最新消息

資通於 Info Security Taipei 2008 資安展推出 uPKI KEY 檔案加密軟體

Info Security Taipei 2008 因全球資訊的網路化,數位犯罪手法亦層出不窮,網路資安環境充斥著「無所不在」的危機與問題。十多年來專注於資訊安全產品開發技術的資通電腦,目前也是國內最專業嚴謹的資訊安全認證專家,透過本次Info Security Taipei 2008台北國際資訊安全科技展暨亞太資訊安全論壇4/16~4/18三天活動,提倡資安攻防新觀念Enjoy Security,教大家使用PKI來養成日常資安防護的好習慣,才能有效達成認證、授權、保密三道防護,徹底解決個人或企業重要資料外洩等日漸氾濫的資安問題。

讓重要檔案萬無e失的資安金鑰

全球資料外洩的風險問題不斷產生,為因應資通特地精心研發新推出一套uPKI KEY個人檔案加解密軟體並於攤位展示,此軟體不僅可支援多種數位檔案加密,專業版還提供使用自然人憑證加密,只有加密的憑證及密碼才能解開,非常實用且合乎時勢所需。

過去由資通電腦自行研發的資訊安全技術包括ARES uPKI-Kits安控元件、ARES uPKI憑證驗證服務系統、ARES uPKI Log System存證服務系統、ARES uIAM身分識別及存取管理系統、SecureDOC文件保全系統、Crypto Server資料加解密伺服器…等,特色為技術核心可自行掌握且擴充彈性大,完全不用擔心有後門、資安漏洞的問題;不論採用帳號/密碼或智慧卡電子簽章認證,資通推出的Secure Your Future資安防護方案,皆能考量到各應用系統跨程式語言、跨作業平台的需求,協助客戶及夥伴建立可信賴的資訊安全環境,確保資訊交換的安全性、完整性、保密性及不可否認性,更可同時搭配各種不同的憑證及智慧卡來使用,讓應用系統開發商及使用單位在PKI應用上更便利、更安全無虞。

適用於各單位最佳的資訊安全機制

Info Security Taipei 2008 資通電腦也參與了兩場亞太資訊安全論壇演講,場場精彩,包括有關應用安全及IAM身分識別的議題,由研發部資深經理林岱宏談「如何佈建加密技術保護資料安全」,於會中與大家分享加密系統的佈建,從個人加解密工具、資料庫加密、加解密伺服器、即時訊息傳輸系統、文件保全系統等,到利用顧問服務,強化現有應用系統。

Info Security Taipei 2008 另一場由研發部資深經理吳建東談「誰可以進我們家?」。巧妙地形容在網路世界中的入口安全,就像進了家門(網路入口)是否就可以隨便進去不同房間(資料隱私)?談到身分確認是系統使用前一道最重要的步驟,仰賴資訊系統的您,該是好好回頭檢視自家環境(網路)的時候了!資通透過真實案例的說明,讓大家了解到什麼才是真正有效又安全的單一簽入環境。

資通電腦以領先的軟體研發技術和豐富的經驗著稱業界,因應資安所趨於91年迄今進行網路安全軟體研發,完成公鑰基礎架構(PKI)安控系統,以提供完善的整體安全架構規劃、分析與導入為實務重點;獨自創新研發的ARES uPKI技術獲得國內94年度資訊月傑出資訊應用產品獎項,亦是台灣目前唯一通過美國 Novell Suse YES 認證的資安產品。相關技術已獲得國內二項專利及美國一項專利,同時也提供身分認證、電子簽章、加解密、合法授權等PKI解決方案,是適用於各單位最佳的資訊安全機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