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資通 PKI 技術獲邀參加「2008 年台北國際發明暨技術交易展」

由經濟部、國防部、教育部、行政院國科會及農委會共同主辦;經濟部智慧財產局、工業局、技術處、中小企業處、能源局及國營會共同策劃;並委由外貿協會、工研院及台灣技術交易整合服務中心負責執行的「2008年台北國際發明暨技術交易展(2008 Taipei Int’l Invention show & Technomart)」,於9月25日一連展出四天,資通 uPKI 資安系統今年也很榮幸獲邀參加了智慧財產流通運用館展出。

台北國際發明暨技術交易展 台北國際發明暨技術交易展

本展「技術交易區」與國內外企業進行近20場技術移轉及合作簽約,創造各領域產業高價值之技術商機,並成功傳遞台灣精進研發精神。今年共計有641家共20國(含台灣)內外廠商報名參展,國際化程度為歷年之最,每件來自國外廠商的發明品,都為此次展覽增添無限創意。

台北國際發明暨技術交易展 資通電腦研發獨特的資安創新技術 ARES uPKI 資安系列產品在國內外已獲得獨特的兩項專利技術,包括引用查表方法之ASN.1編/解碼系統(台灣發明專利第 202651 號、美國發明專利第 6999010 號、日本發明專利第 3802540 號)。快速有效率之一文多簽(台灣發明專利第 I237772 號)。

台北國際發明暨技術交易展 對於ASN.1(Abstract Syntax Notation number One) 它是一種將資料串列化的標準,廣泛地應用在全世界的資訊安全與通訊產業上。過去 20~30 年來,受限ASN.1的編解碼技術,系統常需改版、重新編譯程式以因應新的資訊交換規範,資通在 ASN.1上的研發,對資安運用上是很重要的專利,不但可降低程式每次需重新開發更新、測試的時間,更具有強大的容錯能力簡化程式開發,加快執行速度,降低對系統資源需求…等優點。

ARES uPKI 不僅曾獲得國內 94 年度資訊月傑出資訊應用產品獎項,也通過美國 Novell Suse Linux YES 國際認證,相關之 PKI 系列資安產品完全符合國際標準,並支援多國語系,強大的擴充彈性,適用於國內、外之電子簽章認證環境,建置 ARES uPKI 電子認證系統可確保企業、銀行及政府的資安認證達成世界級之高資安環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