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資通電腦與尼泊爾商 WDN 簽約,拓展 PKI 資安產品國際版圖再下一城

國內知名資訊服務解決方案整合廠商資通電腦近期與尼泊爾廠商World Distribution Nepal Pvt. Ltd. (Group) (WDN) 簽定代理商合約,授權WDN在尼泊爾、巴基斯坦及不丹推廣與銷售資通電腦自行研發之PKI相關資安產品解決方案。這也是國內第一家進軍尼泊爾、巴基斯坦及不丹等國家的軟體廠商。

資通電腦總經理林聖懿表示,尼泊爾在推展資訊安全認證機制方面還在起步階段,因此當地市場仍有很大的成長潛力。WDN為尼泊爾第一大硬軟體及程式開發整合商,評估多家國際知名資安產品服務提供廠商,針對資通電腦的多年相關經驗,以及自行研發的資安產品能快速有效上線使用,感到印象深刻,所以主動爭取代理資通資安產品。此次資通與WDN合作,主要是借助其在地資源整合能力與通路掌握度,做為資通協助尼泊爾發展資訊安全基礎建設的第一步。

林總經理指出,資通希望可以透過WDN的影響力,進一步在中亞地區拓展資安產品解決方案,包含CA (Certification Authority;憑證管理中心)、RA (Registration Authority;前端註冊管理中心)、VA (Validation Authority;憑證驗證系統)、PKI Kits及相關PKI顧問服務。WDN代理資通的資安產品,初期以尼泊爾為主,未來將逐漸推廣到巴基斯坦及不丹等地。林總經理強調,借助WDN在尼泊爾與其他中亞地區的通路與影響力,勢必能順利擴展資通在亞洲的資安版圖。

WDN在尼泊爾獨家代理昇陽電腦 (Sun Microsystems)、甲骨文 (Oracle)、戴爾 (Dell Computers)、東芝 (Toshiba) 等的資訊影像等產品。並在當地獨家代理思科系統 (Cisco systems)、Patton、Allied telesyn、全美最大的金融機構ATM自動櫃員機供應商迪堡太平洋(Diebold)、世界上領先的網路安全廠商Check Point軟體技術有限公司、VeriSign、美國地理資訊系統(GIS)供應商ESRI等公司之產品。

多年來,資通電腦致力於推廣自行研發的PKI資安產品與解決方案,並已獲得國內外政府機關與民間企業的廣大迴響與肯定。

ARES uPKI 網頁:https://pki.ares.com.tw/home.asp
新聞連絡人:余沁薇 carrie1415@ares.com.tw
電話:02-2522-1351 ext. 381
註:ARES、資通、資通電腦、uPKI為資通公司之註冊商標。其他名稱及註冊商標分別為各相關公司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