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台灣高鐵採用資通 GUI / VAT升級,加速提升服務品質效率!

台灣高速鐵路公司 (簡稱台灣高鐵),自2005年已採用資通電腦Oracle GUI / VAT (GV) 統一發票 / 媒體申報管理系統。由於一直以來使用資通電腦GV系統功能穩定、對資通電腦所提供的技術服務感到滿意,加上台灣高鐵公司為因應更快速便民的系統服務,日前又與資通電腦繼續合作,採用GV系統最新升級版本,加速提升服務品質效率。

資通電腦除了提供台灣高鐵客戶原有GV產品的服務,包括每季連繫客戶使用反應與加強管理功能、定期寄送問題單的結案報告、FAQ整理、即時回應客戶來電叫修服務…等。讓台灣高鐵擁有這些尊榮的客戶服務優勢外,資通電腦亦不斷因應Oracle ERP新版本與客戶需求,再研發出對應的升級版本。

資通電腦GV系統升級版本的特色主要讓資料架構使用更有彈性,以符合客戶目前日趨多變需求的作業功能要求。資通電腦協助台灣高鐵GV系統升級,還包含以下主要的新增功能使用:1. 隨貨開發票功能啟用。2. 進項憑證相關明細表可依開立人員做查詢。

資通電腦配合台灣高鐵公司的安排,完成顧問訪談及客製開發作業,並已順利成功上線。此次資通電腦提供完善的GV升級版服務內容,包括有產品導入、產品客製…等。由於長久以來與台灣高鐵的合作默契,加上資通電腦隨時提醒與貼心地維護讓客戶十分滿意。使得這次GV系統升級作業亦能加速完成,縮短了台灣高鐵內部客製程式的修改及測試的工作時程。

資通電腦多年來提供Oracle IT Solution解決方案與專業諮詢服務,協助企業快速提升競爭力,讓服務業客戶更加信賴使用資通Oracle Local Template產品。

新聞連絡人:魏妙文 lucywei@ares.com.tw
電話:02-2522-1351 ext. 380
註:ARES、資通、資通電腦為資通公司之註冊商標。其他名稱及註冊商標分別為各相關公司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