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正文集團旗下公司相繼導入資通 HCP,兩岸公司人資管理成效顯著

知名的WLAN設備專業製造商正文集團旗下公司包括臺灣的正文科技、大陸昆山的正鵬電子與蘇州的正揚電子相繼導入資通HCP人力資產規劃系統。自2007年正文科技成功導入資通電腦的HCP後,集團位於大陸的昆山製造基地正鵬電子(昆山)有限公司也於2008年與資通簽約,使用HCP系統來提高HR管理效益,並成功上線實現兩岸公司統一人資管理。近日,集團位於蘇州製造工廠正揚電子(蘇州)有限公司又引進資通HCP系統,以期能複製正文與正鵬兩家公司導入HCP的成功模式。

正文集團在當初評選HR系統供應商時,就嚴格要求以下幾點:

  1. 系統功能擴展能滿足企業長遠成長,不需要重複投資。
  2. 顧問專業能力為企業提供產品的建議、企業流程的優化;顧問具穩定性並持續完成專案。
  3. 供應商兩岸三地的服務能力,足以幫助順利建置系統。

正文集團決定採用一家功能強大、產品持續更新、並能不間斷提供優質服務的廠商,最後集團旗下的正文科技、正鵬電子與正揚電子都一致選擇了資通的HCP人力資產規劃系統。與同類e-HR產品相比,資通的HCP功能最為完善,系統除了滿足基本的薪資計算外,管理面如招募、績效、培訓…甚至策略面的分析模組都具備完整。在流程設計上也符合國際大廠正文集團的需求。正文集團隨著正文科技與正鵬電子的人力資產規劃系統成功上線,集團內部人資系統運籌管理也更加快速有效,由於資通專業的導入流程縮短了系統上線時間,客戶對資通HCP的產品與服務品質也更加信賴,因此繼續合作正揚電子的HCP系統導入。

集團總公司"正文科技股份有限公司"長期致力於無線技術的耕耘,為目前臺灣首家股票上市的WLAN設備專業製造商,是臺灣證券交易所評選為公司治理良好之典範,以連續三年營收成長率253%,榮獲Deloitte機構評選為亞太區高科技高成長500強之一,《天下雜誌》評定為2004年通訊業之標竿企業,產品遍及歐、美、日、韓等亞太地區,公司結合兩岸競爭優勢,借重於臺灣高科技專業技術以及國際市場的開發經驗,已發展成為國際通訊中的重要成員。

正鵬電子(昆山)於2004年在昆山出口加工區成立,註冊資本1500萬美元,占地面積一萬多坪,主要生產製造無線區域網路產品。

正揚電子(蘇州) 2002年在蘇州工業園區成立,主要生産製造IEEE802.11 無線區域網路產品(Wireless LAN)、藍芽(Bluetooth)系列產品、無線寬頻網路產品 (ADSL、GSM、GPRS 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