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美商山東百利通亞陶簽約資通 HCP,引進建廠後第一套管理資訊系統

美國上市IC設計公司Pericom半導體旗下的亞陶晶體(SaRonix-eCera) 公司成立於2000年7月1日,是一家從事石英晶體振盪器的專業研究、設計、開發製造等全方位公司。山東百利通亞陶科技有限公司為2008年投資,公司已是中國積體電路行業中成長最快速的半導體公司之一。日前山東百利通亞陶科技有限公司與資通電腦簽約導入HCP (Human Capital Planner) 人力資產規劃系統,該系統成為百利通亞陶於山東建廠後的第一個企業管理資訊系統。

百利通亞陶公司自成立開始,就一直視人才為企業的首要,也因此HR系統就成為企業領導人第一考量系統,企業領導人期望在工廠未正式試產前,就能通過HR系統協助建置完整的企業應用制度流程,以提升企業整體競爭力。因此,山東百利通亞陶評估團隊透過嚴謹的評估,至多家供應商處實地考察,最後選擇資通電腦為其HR供應服務商,期望達成以下目標:

  1. 透過系統建立山東廠最佳實務流程 (The best Practice) ,提升競爭力。
  2. 安全、穩定與準確的薪資系統,與錢有關的內容全部由系統完成;對集團人力成本進行有效的掌控。
  3. 請假、加班e化,同時提供員工自助服務系統,符合以人為本的企業文化。
  4. 系統可及時取得管理報表,未來將導入BIS系統進行KPI分析。
  5. 兩岸統一制度,管理更集中化、透明化。

百利通公司總部設在矽谷,是Nasdaq上市公司,在晶體振盪器領域位居世界前十大。百利通公司在香港和美國都設有研發中心,擁有一批經驗豐富的專業設計人員。隨著產品線的擴充和區域市場的成熟,先後在臺灣、香港、上海設立公司,憑藉其遍佈全球的銷售網路將公司的產品推向亞洲、歐洲乃至世界各地。預計一期設置10條石英振盪器生產線,透過CIMS將積體電路與晶體製造完整結合,研發先進的晶體振盪模組系列產品。計畫於5年內完成30條生產線,實現年銷售收入超過一億美元的目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