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邁智電腦以 ArgoERP 奠定通訊設備領航能力

邁智電腦

專業設備廠期以資訊系統提升競爭力

通訊設備商邁智電腦成立於 1993 年,以研發生產數據通信、寛頻通信、無線網路及多媒體語言視訊產品行銷全球。主要提供全球前十大筆記型電腦及桌上型電腦製造商等 OEM、ODM 的服務,範圍包括數據機、無線通訊收發配備、ADSL2+ modem 等相關產品。

隨著近年來全球企業及 SOHO 族對寬頻無線通訊系統整合需求日與遽增,邁智積極朝向寬頻無線通訊設備發展,目前鎖定無線通訊網路產品、高速數位迴路、無線寬頻家庭閘道器解決方案、接取設備等為產品發展主力。由於舊有資訊方案不敷使用。因此邁智決定遴選更新 ERP 系統。

在遴選的過程中,由於邁智的產業特性,因此希望系統能跨地域營運及生產,作業需可透過系統及網路操作維護。同時可因應產業特性處理產品保固維修的作業需求。並即時反應生產及物料現況,以提高週轉率。更能幫助制定作業標準化程序。正確提供各項成本及費用分析資訊,降低生產及營運成本。而此系統更需要能即時反應並嚴謹勾稽控管財務流程相關訊息。讓邁智在管控上更上一層樓。

ArgoERP 以多重優勢脫穎而出

資通電腦的 ArgoERP 以 Web 化的操作介面、完整的系統功能、彈性的欄位設定,輔以專業的顧問團隊與製造業的諸多成功經驗贏得邁智的信任,獲選為最終合作廠商。

其中最獲得邁智青睞的便是 ArgoERP 的多角貿易功能、多公司多幣別運作、彈性參數設定、跨地域即時性、嚴格卻彈性的安全控管與眾多成功導入上線的客戶最佳實作標準程序經驗等能力與優勢。

快速無縫建置彈性 ERP 系統

由於邁智身處分秒必爭的製造代工業,需要能即時對應與彈性設定功能佳的資訊系統,開帳公司包含台灣邁智、境外公司與委外公司的進銷存、生管、財務會計等系統。

此外,資通電腦也協助邁智導入多角貿易拋單的功能,其中包含銷售訂單、委外出貨、採購訂單、OBU 出貨回拋等等複雜的多點拋轉功能。資通更與邁智同心協力建構台灣總部及委外廠的庫存管理系統。

在導入的過程中,資通電腦的顧問團隊以專業及有效率的方式,為邁智提供硬體建置、教育訓練與詳實的需求訪談。將建置期縮到最合理的範圍,同時不犧牲專案導入的品質。由於雙方的配合十分有默契,終於在短短三個月內快速順利上線。

多重整合加快營運效率,準確預約未來成功

邁智滿意地表示,資通電腦協助導入 ArgoERP 的效率高,且建置過程十分專業。系統上線後,邁智能以跨地域系統整合,達到遠端管理目的,降低因時間差及地域距離所造成的資訊延遲及誤差,可有效提高資料正確性,並立即反應公司營運狀況。

邁智指出,公司期許成為 Broadband CPE 領域的領導者,為因應成長需求,ArgoERP 提供完整系統擴充的彈性如 Shop Floor Control、RMA、GIB、HR、E-Procurement、BI、PLM 等等,是邁智營運更上一層樓的最佳助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