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資通電腦受邀參加「企業績效論壇」 以 HCP 提倡聰明績效管理

資通電腦近期參加電子時報 DIGITIMES 主辦的「企業績效論壇」,以享譽盛名的 HCP 人力資產規劃系統提倡企業以聰明方法做好績效管理。

資通電腦副總宋祥榮針對台灣產業、特別是高科技製造業的各部門主管,分享專業經驗,鉅細靡遺地以設定績效目標、績效的溝通與改善、績效考核、獎懲制度、訓練發展、平衡計分卡、KPI 等等工具帶出企業如何有效利用人資系統做好企業績效管理。

資通電腦副總宋祥榮

宋副總以資通電腦多年來的 e 化建置經驗,現身說法。與現場來賓分享如何以作業面、管理面與策略面分三階段建構企業競爭力。並以各類模擬圖表演練示範各類人資管理數據的重要性,如部門離職率、出缺勤狀況、離職原因、部門薪資、人均成本等等。

宋副總並以資通電腦自行研發且運用於全球多家大廠的 HCP 功能做壓軸的介紹。HCP 為一套為企業量身訂做的人力資源規劃產品,自訂功能彈性空間大,也是高績效的管理平台。讓主管控管員工產出與企業未來規劃如魚得水。

本次論壇來賓參加踴躍,共達上百位人次 本次論壇來賓參加踴躍,共達上百位人次

本次論壇來賓參加踴躍,共達上百位人次。宋祥榮副總的專題介紹讓與會來賓受益良多。此外,企業代表們也對資通電腦展示的 HCP 解決方案表達高度興趣。讓論壇活動在熱情交流下圓滿落幕。

企業代表們對 HCP 表達高度興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