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資通電腦 ciMes 協助 LED 廠商聯嘉光電大幅提昇生產效能

資通電腦近期與台灣 LED 封裝專業廠商聯嘉光電簽約,導入資通自行開發的製造執行系統 ciMes (Computer Integrated Manufacturing Execution System),預計年底前將上線。滿足聯嘉未來在產品線及事業上的擴充整合,並大幅提昇聯嘉的生產效能與競爭力。

聯嘉光電集團具上中下游整合競爭優勢,為照明產業創造節能與發展具前瞻性的產品,且處於不斷擴充產能與效能的階段,因此需要一套彈性且功能強大的製造執行系統,幫助聯嘉掌握訂單、有效監控工廠資源的運用狀況、避免人為錯誤操作、掌握即時生產資訊,並提供自動化及彈性的報表,以達到資訊透明化,妥善及有效率的生產管理,進一步提高產能與良率。

資通 ciMes 功能完整,足以協助聯嘉達到以上預期目標,因此為聯嘉青睞,希望共同合作,以 ciMes 做為產能利用最佳化與提升競爭力的利器,達到完整的履歷記錄及追蹤,同時搭配品質、物料、設備及設備整合上的控管,以即時監控、報表與警報等等方式,協助聯嘉做到彈性、準確、資訊透明的高效率生產工廠。更重要的是,開放性的 ciMes 架構可讓聯嘉輕易聯結其他系統如 ERP,並能輕鬆支援兩岸三地的資訊共享,真正做到即時工廠管控。

聯嘉光電(Excellence Optoelectronics Inc.;EOI)於 1995 年成立於新竹科學園區,是專業的 LED 元件封裝、模組與應用產品廠。其產線設於台灣新竹、中國深圳、美國洛杉磯郊區,客戶遍及全球,為環保節能的領導廠商,產品應用廣泛,專注於服務世界級 LED 車燈、LED 照明應用、LED 號誌燈客戶,近幾年來快速成長,亟需先進的 MES 系統協助,並將擴廠於竹南科學園區以因應客戶需求擴充其生產規模。

新聞連絡人 : 余沁薇 carrie1415@ares.com.tw
電話 : 02-25221351ext. 381
註 : ARES、資通、資通電腦、ciMes為資通公司之註冊商標。其他名稱及註冊商標分別為各相關公司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