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資通電腦與輔信科技簽約,以 HCP 提升人資管理效率

知名迷你及平版電腦大廠輔信科技(浩鑫)近期與資通電腦簽約,計畫導入資通的自有產品 HCP(Human Capital Planner;人力資產規劃系統)。幫助輔信科技在研發效能更強,應用更多元化電腦機種的同時,能以更高的人資管理效率提升企業競爭力。

輔信科技(浩鑫)於1983年成立迄今,始終秉持著創新精神,維持市場上競爭優勢,不斷開發優質電腦機種上市,營運據點立足台灣並遍及歐、美、日、亞洲、大中華地區。因應事業版圖擴張與加強企業競爭力的考量,輔信科技打算更新舊有人資系統,打造全球共享的人資平台與功能強大的基礎建設。

資通電腦 HCP 有高科技產業的多項成功導入案例、顧問團隊陣容堅強、產品功能多元有彈性、詳盡的企業流程規劃與高資安薪資加密等強大功能。經評估後,資通電腦 HCP 系統十分適合輔信科技這類需要經驗快速累積傳承與掌握精英人才管理的高科技業者,並完全符合輔信科技的高階人資系統需求。因此決定與資通電腦合作,加強人資系統的規劃與應用。

資通電腦計畫為輔信科技整合大中華地區據點,統一導入 HCP 系統。未來輔信科技將能利用資通 HCP 系統以員工自助 ESS(Employee Self Service)、主管桌面 MD(Manager Desk)與HRD (Human Resource Development),從基本作業面、管理面,到策略面做全方位人資整體規劃。

導入 ESS 與 MD 後,員工將能明確瞭解自身目標與績效指標、該努力及發展方向,也能隨手查詢所有薪酬、排班、差勤、技能、職能、教育訓練...等相關訊息。主管能分享管理經驗、即時查看與分析所屬員工訊息、內召人才庫,並依據目標與事實進行所有異常管理。進一步更能建立 KM 平台、累積管理資產。

輔信科技簡介

成立於 1983 年,擁有創新的研發技術與雄厚的製造實力,以主機板製造商起家,並在2000年推出全球第一台XPC迷你準系統,現為知名迷你電腦領導品牌。營運據點立足台灣並遍及全球,在中國、美國、德國、日本等皆有設立分公司據點。2022年由浩鑫更名為輔信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