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資通協助保音導入 Oracle PLM 發揮強大專案控管能力

保音

資通電腦近期宣布成功為台灣瓦斯器具控制系統領導廠商保音股份有限公司導入 Oracle Agile PLM 系統,專案順利在 3 個月內上線。

保音專案經理林子翔表示,Agile PLM 功能完整,UI 介面較細膩,符合保音使用面與管理面的需求,且Oracle 產品有完善的售後服務體系再加上模組化架構,可以分階段導入,十分符合保音階段性的目標。

林子翔指出,資通電腦身為 Oracle Agile PLM 專業服務導入商,有多產業的客製經驗與提供系統整合服務的能力。專業的顧問群能提供標準與嚴格的專案控管,確保專案品質與專案成功上線。因此保音選擇與資通合作。

資通專業顧問為保音架構企業專案管理的平台,導入 Agile 產品協同開發(PC;Product Collaboration)、Agile 產品組合管理(Product Portfolio Management)與線上檢視(AutoVue)以滿足產品協同開發,提高產品資訊透明度,使研發團隊得以共享資訊,提升研發人員工作效率。輔以專案管理,建立各類研發專案標準作業程序,從此提升專案品質並可即時掌握專案進度,達成資源利用最大化與產品開發投資最佳化。

專案成功上線後,保音對資通導入的 Oracle Agile PLM 功能十分滿意,林子翔說明,Agile PLM 能幫助保音提升專案管理的面相到全方位檢視公司研發的進度與品質。不但降低內部溝通與研發成本,並確保專案管理的成功。讓保音在瓦斯控制器業更能高瞻遠矚、保有領先地位。

創立於西元1973年,產品主要應用於瓦斯熱水器、瓦斯爐、及其他家電產品之電子點火控制系統,瓦斯閥及相關配件。保音的傑出表現包括:推出台灣第一台電池式全自動水點火瓦斯熱水器控制模組、全世界第一台電池式數位恆溫瓦斯熱水器控制系統等,此外,保音在中國大陸導入第一台電池式全自動水點火瓦斯熱水器。目前客戶包含台灣、歐洲、美洲與中國大陸的各大廠牌如 BOSCH 集團、台灣櫻花、台灣林內、喜特麗、豪山 …等知名品牌。

新聞連絡人:余沁薇 carrie1415@ares.com.tw
電話:02-25221351 ext. 381
註:ARES、資通、資通電腦、為資通公司之註冊商標。其他名稱及註冊商標分別為各相關公司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