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資通與安捷倫簽約 預計完成 Oracle GV 升級客製

資通電腦近期與知名量測公司安捷倫科技簽約,預計將協助安捷倫在半年內完成 Oracle ERP R12 版本的 GUI/VAT(GV)統一發票/媒體申報管理系統升級。

安捷倫財務長表示,過往即委託資通電腦導入 GV、協助上線並維護系統運作至今。對於資通的服務品質十分滿意。因此繼續委託資通讓 GV 系統從 R11i 版本升級到 R12。

財務長解釋,台灣為安捷倫全球化組織的一個子公司,ERP Server 與 IT 人員集中建置於海外,以提供遠端連線方式服務所有使用者,GV 資料鍵入人員設在另一個國度,台灣負責在地財務管理資訊並處理對國稅局營業稅的申報,因此對系統要求絕對的可靠度。對升級前後操作方式要能維持一致性,資料轉換要完整毫無缺漏。能充分配合總公司 ERP 系統全面升級作業方式,且必須完全符合現有中華民國營業稅法要求。

財務長指出,資通 GV 除提供原有產品版本外,也不斷因應 Oracle ERP 新版本或中華民國營業稅法要求,及時研發出 GV 的對應版本或修補程式,因此系統上線後,能讓安捷倫無論是在資料轉換或是符合法規上無後顧之憂。

安捷倫科技是知名量測公司,提供應用在電子量測、化學分析與生命科學的科技產品。台灣安捷倫科技總部設在台北,另在中壢與高雄設有據點。

新聞連絡人:余沁薇 carrie1415@ares.com.tw
電話:02-25221351 ext. 381
註:ARES、資通、資通電腦、為資通公司之註冊商標。其他名稱及註冊商標分別為各相關公司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