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資通電腦舉辦 HCP Workshop 分享系統新功能與新議題對應做法

資通電腦近期為饗眾多客戶長期以來的支持與愛護,特舉辦人力資產規劃系統 HCP Workshop,與客戶分享系統新功能與新議題如個資法、IFRS 與二代健保對應做法。

資通 HCP 顧問吳哲毅以鉅細靡遺的方式對來賓介紹 HCP HRM(Human Resource Management;人力資源管理)的組織、人事、考勤與薪資模組。吳顧問以系統操作步驟畫面帶出相關模組的功能與操作做法。讓來賓更清楚如何善用 HCP 強大的多樣化功能,並如何以這些模組協助工作上效率加分,更能專注在更有生產價值的活動上。

顧問吳哲毅介紹 HRM

資通 HCP 顧問蘇建星除了介紹 HRM 的維護服務流程以外,並說明二代健保、IFRS 與個資法的影響層面及系統對應做法。詳細的解說與清楚的流程畫面讓來賓感到十分實用。

顧問蘇建星除了介紹 HRM,並說明二代健保、IFRS 與個資法的影響層面及系統對應做法

活動結束後,來賓踴躍發問與資通顧問群互動,紛紛表示對 HCP 的強大功能與顧問服務品質的肯定,也期待 HCP 在新法規的應用上帶給客戶更大效益。

來賓聚精會神聆聽資通顧問解說 HCP 系統功能

新聞連絡人:余沁薇 carrie1415@ares.com.tw
電話:02-25221351 ext. 381
註:ARES、HCP、資通、資通電腦、為資通公司之註冊商標。其他名稱及註冊商標分別為各相關公司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