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資通電腦舉辦金雲計畫成果發表會

資通電腦與運籌網通近期一同舉辦金雲計畫成果發表會,向物流業者展示平台的實際運作成果、成功案例與使用效益。

運籌網通郭士元副總以畫面詳細介紹金雲平台的營運方式與內容,並實機展示物流、金流平台功能、融資整合的做法與物流業者應收融資申請的作業流程。簡單明瞭的操作與詳實的解說讓來賓感到十分滿意。

運籌網通郭副總以畫面詳細介紹金雲平台的營運方式與內容士元。

郭副總並分享與資通電腦配合邀請國內重量級銀行單位參與金流平台的成果。讓物流業者在與銀行合作介接上更有信心與興趣。

運籌網通郭士元副總介紹金雲平台的成果。

活動於熱烈的討論下落幕。許多業者紛紛表示對資通電腦與運籌網通提供的金雲平台的高度興趣。

活動於熱烈的討論下落幕。

金雲計畫為經濟部工業局於去年針對台灣於雲端產業環境的發展潛力所提出創新服務的計畫。主要範圍包含「物流雲」與「金流雲」。並委託運籌網通與資通電腦一同執行此計畫。

資通電腦總經理林聖懿表示,資通與運籌網通於今年已陸續舉辦金雲計畫早餐會與 Workshop,幫助國內知名銀行對金雲計畫獲得最新最完整的資訊。並於計畫期間與銀行在功能上的試用與調整上有積極與正向的熱烈互動。本次成果發表會面向物流業者提供第一手的成果與效益資訊,相信能提升台灣銀行與物流業乃至於製造大廠的國際競爭力!

新聞連絡人:余沁薇 carrie1415@ares.com.tw
電話:02-25221351 ext. 381
註:ARES、資通、資通電腦為資通電腦之註冊商標。其他名稱及註冊商標分別為各相關公司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