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資通 ciMes 系統再度受到國際大廠青睞,為信利半導體全面提昇製造效能

資通電腦 10 月份與中國大陸規模最大的小尺寸面板與液晶模組製造廠商信利半導體正式簽約,為其位於廣東汕尾的製造基地建置資通 ciMes 製造執行系統,以全面提昇信利半導體 MDS 事業部之關鍵性績效指標,進而加速改善其整體產能良率及營收成長。MDS 事業部為信利半導體最主要的手機顯示模組產品線,承擔著信利半導體主要的營收重任,客戶亦遍及大陸各主要的手機廠商。

成立於 1978 年的信利國際控股有限公司,1991 年在香港股票市場上市,同時創立子公司之一的信利半導體,成為一家電子產品、半導體產品開發、生產和銷售的國際知名公司。以高精度、高品質、微功耗、交期快、價錢合理及服務周到的產品受到客戶的信賴與好評,並成為德國百靈、SONY、NEC、Thomson、Panasonic、YAMAHA、UK 等國際大廠的核心供應商。使得信利半導體在小尺寸面板這樣激烈競爭的同業中脫穎勝出。為肆應產品個性化之發展趨勢,信利將豐富的經驗與先進的技術應用於客戶訂製產品,從產品開發、設計到生產均能提供強而有力的技術支援與服務。資通電腦的 ciMes 系統,亦將協助信利能有效在生產管控上處理從超級訂單到臨時性的小批量採購,對所有使用者提供更及時的服務品質,且讓信利製造管理系統上九大功能模組從業務、製程技術、生管、資訊、品管、財務各部門達到更佳的協同效益。

近年資通已為製造業如台盛光電、聯銓科技、奇美材料、力旭光電、奇力光電、和鑫光電、遠茂光電、展茂光電、盟圖科技、南茂科技、普誠科技、微矽電子、聯誠光電、台曜電子、華宸科技、東元電機等國際半導體、光電大廠成功實施導入 ciMes 系統或相關模組,輔助使用者提昇生產管理效益,並為台積電、友達光電、京元電子、宏力半導體、福葆電子、宏測、世界先進、金像電子、奇美電子、元太科技、上廣電等廠商的製造資訊化系統提供專業的資訊服務。

信利半導體主要產品有液晶面板(LCD)和液晶顯示模組(LCM),類型包括 TN、Color TN WithBlack Mask(車載機用 TN 型液晶面板)、STN、FSTN、65K 色及 262K 色或以上 CSTN,COG、COF、TAB 模組;OLED 顯示面板,包括單色、2 色、3 色及 65K 色 OLED;數字型和模擬型觸控面板(Touch Panel)。擁有 4 條 LCD 生產線、1 條 OLED 生產線、1 條觸控面板生產線和多條 COG、LCM、MDS、TAB、SMT 生產線。信利國際員工人數達 12,000 人,其中逾 2,000 人從事研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