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金融、半導體產業資安曝危機 資通 ARES PP 隱私保鑣捍攻防

近日資訊安全問題層出不窮,知名銀行 ATM 盜領案、半導體晶圓代工龍頭砷化鎵生產線竊取案…等,均引起企業與政府對資安防護的高度關注。資通電腦隱私保鑣 ARES PP(ARES Privacy Protector)協助企業控管機密文件與檔案,並依照不同類別和訴求,設置使用者權限並追蹤狀態,給予即時異常通知。可說是資安攻防戰前哨的最佳防護措施。

ARES PP 產品經理朱峰詰表示:ARES PP 採用底層透明加解密技術,從文件的建立、修訂、發佈至銷毀,全面提供文件生命週期完整的保護。並能進一步以稽核視覺化、文件行動化、保護雲端化守護智慧資產與機密文件,避免數位資訊因為不當使用而產生的問題。

提供文件生命週期完整的隱私保護

ARES PP提供文件生命週期完整的隱私保護。

朱經理指出,企業的機密資訊如:業務機密、合約、專利設計…等,若未經授權並運用手機傳送或洩漏,更將會損害企業信譽,所以 ARES PP 也特別開發了偵測手機拍攝的防護功能,提供企業更安全的資安防護選擇。

資通電腦金融事業部業務經理奚碩年提到:資通 ARES PP 有信心成為企業強大的後盾,高彈性的便利流程、高效率的安全保障,阻隔駭客入侵企業的漏洞。資通 ARES PP 是為企業打造最佳隱私防護的關鍵,更能進一步贏得客戶的信賴!

新聞連絡人:陳怡靜
Email:marketing@ares.com.tw
電話:02-25221351 ext. 386
(ARES、資通、資通電腦為資通公司之註冊商標。其他名稱及註冊商標為各相關公司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