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資通受邀參加經濟部 IFRS 創新服務能量暨輔導成果發表會

資通電腦近期受邀參加經濟部工業局「IFRS 再造產業新活力 資服跨界創商機!」IFRS 創新服務能量暨輔導成果發表會,分享 ArgoERP 再次榮獲企業資源規劃系統導入、報表資訊應用系統導入及軟體設計與開發等 12 項相關認證成果。

IFRS 創新服務成果發表
經濟部工業局舉辦 IFRS 創新服務成果發表,分享資服跨界佳績
ArgoERP 參加 IFRS 成果發表會
資通電腦以 ArgoERP 參加 IFRS 成果發表會,分享高彈性的系統效益

資通電腦總經理林聖懿表示,為因應 2013 年國內上市櫃公司需全面轉換 IFRS 會計制度推出 IFRS 解決方案,為國內第一家經政府輔導通過的ERP 軟體廠商。並有多家上市櫃 IFRS 成功案例。且提供彈性方案:整套系統替換、介接異質總帳系統或導入報表工具。可節省人力成本及加快作業速度、減少未來報表調整幅度與錯誤,協助企業在導入 IFRS 對應資訊方案的同時,不但能降低對營運面的衝擊,更能提升企業競爭力。林總經理也提到,ArgoERP 已與泰國 IT 知名集團 SVOA 旗下 IT 系統整合服務龍頭 DataOne Asia 攜手合作,提供泰國中大型企業更好的 ERP 解決方案,能改善目前泰國中大型企業的 ERP 系統所面臨的昂貴費用、系統在地化不完整、及系統導入時的文化差異等問題,證明 ArgoERP 具備良好的跨國導入經驗。

ArgoERP 業務經理蔡明璋表示:ArgoERP 協助知名半導體科技公司節省導入時間與成本,更大幅縮短結帳時間及避免人工錯誤,解決核心需求。同時增加財務報表提出速度,節省合併報表的編制成本及人工作業,透過精確的報表分析,幫助提升經營績效。ArgoERP 多年來累積多種產業導入經驗,加上對台灣 IFRS 相關法規的掌握性高,可依產業別彈性對應設定,幫助國內中大型集團全面有效率地進行財務管理,著手重整及改善,是各產業集團 IFRS 規範首選,更是 IFRS 成功典範。

新聞連絡人:陳怡靜
Email:marketing@ares.com.tw
電話:02-25221351 ext. 386
(ARES、ArgoERP、資通、資通電腦為資通公司之註冊商標。其他名稱及註冊商標分別為各相關公司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