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資通電腦 ArgoERP 老客戶回娘家 免費課程年終大回饋

資通電腦於 11 月 28 日針對導入 ArgoERP 的客戶舉辦 Workshop,免費提供價值上萬元的課程,引發熱烈迴響!

資通電腦總經理林聖懿發表開場致詞,指出資通一向努力提升客戶滿意度,因此客戶有口皆碑。對於需要改善之處,也希望 ArgoERP 客戶能踴躍分享建議,讓資通電腦的服務品質能夠蒸蒸日上。

資通總經理林聖懿致詞歡迎所有 ArgoERP 客戶回娘家,並希望客戶能踴躍對資通提供改善建議。

資通資深顧問鄭欽華則針對 ERP 應用趨勢:雲端、物聯網與備份機制作完整的說明,讓與會來賓充分了解 ERP 在未來的彈性應用與帶來的龐大商機。

鄭欽華顧問表示,根據多年輔導客戶導入 ERP 的經驗發現,有許多客戶在導入系統的過程當中,往往忽略了資料備援工作的重要性,導致企業在遭受到資安危機或系統故障時,反而蒙受許多損失。想用最經濟的方式完成企業資料備份,其實一點也不難!為讓所有客戶都能掌握 ArgoERP 的備份關鍵,資通電腦特將原價六萬元的資訊人員教育訓練課程以免費方式提供,盼能讓所有與會客戶掌握箇中技巧,將資訊災害的損失降到最低。

資通資深顧問鄭欽華悉心分享客戶導入 ERP 的經驗,讓與會客戶了解資料備份的重要性。

另一方面,電子發票作業在台灣企業已日益普遍,但該如何串接電子發票系統與 ERP ,讓金流控管達到無縫接軌?鄭安秀顧問分享常見的客戶困擾與 ArgoERP 系統解決方案。鄭顧問也指出,因應行動商務趨勢,ArgoERP 的 App 模組已納入請假、加班、員工個人資訊管理、客戶及供應商基本資料查詢、一般表單簽核等等功能,讓行動商務人士不在辦公室也能輕鬆辦理公事!

鄭安秀顧問指出,行動商務已是目前重要的工作趨勢,ArgoERP 特開發 App 模組並說明重要的操作應用。

為有效解答 ArgoERP 客戶在系統操作上的各項疑問,並提升與客戶間的資訊交流,鍾宛吟顧問更以 Step by Step 的方式,說明 ArgoERP 的線上客服系統與系統升級的操作方式,讓客戶能更迅速地掌握版本更新與備援等技巧。

鍾宛吟顧問以 Step by Step 的方式向客戶進行操作說明。

本次 ArgoERP 的客戶回娘家活動十分成功。來賓在會後也把握機會與系統顧問進行討論交流。會後並進行 ArgoERP 客戶大合照。

ArgoERP 的客戶回娘家,不只會上反映熱烈,會後也把握機會與系統顧問進行討論交流。 ArgoERP 客戶大合照。

資通近期更獲經濟部工業局 IFRS 項目登錄證書,為符合 11 項專業服務之機構。

新聞連絡人:張毓珊 christina@ares.com.tw
電話:02-25221351 ext. 384
註:ARES、資通、資通電腦為資通公司之註冊商標。其他名稱及註冊商標分別為各相關公司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