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資通電腦舉辦 ArgoERP 應用講座 佳評如潮

國內 ERP 軟體上市廠商資通電腦為提供更符合客戶的軟體應用需求與服務,特於本(4)月 20 日辦理 ArgoERP 系統管理應用講座課程,客戶佳評如潮。

企業隨著時間更迭、成長,想迅速掌握每個分工環節的狀況,提升營運綜效,就必須有效 e 化,企業 e 化的關鍵就在於 ERP 企業資訊整合應用系統的建構, ArgoERP 的高度彈性正是符合現今企業多元營運型態的最佳 ERP 系統。但 ERP 系統能否符合企業標準程序,ERP 管理員扮演著重要角色,有鑑於此,資通顧問團隊特為企業客戶內部資訊部門人員及 ERP 管理者,提供系統管理應用課程,將從基礎的 ERP 談起,逐一說明如何運用 ArgoERP 的彈性為不同階層、角色之成員進行權限控管,同時,也分享了更新系統的基本操作步驟。

資通每個月都會舉辦一次 ArgoERP 客戶講座課程,依據會計部門、 資訊部門、人資部門…等進行不同類別的課程設計,並在每季公布一次近期的課程規劃,隨時依據客戶反映調整課程內容,期能有效提升客戶企業整體資源的運用效益,增加企業團隊與導入顧問間的互動頻率,共同打造出最符合企業需求的系統軟體。歡迎想進一步了解 ArgoERP 的客戶來電(02)2522-1351分機 301 洽詢。

新聞連絡人:張珮珊
Email:marketing@ares.com.tw
電話:02-25221351 ext. 383
(ARES、資通、資通電腦、ArgoERP 為資通公司之註冊商標。其他名稱及註冊商標分別為各相關公司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