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資通電腦舉辦 ArgoERP 財務管理課程 掌握組織金流更簡單

國內軟體上市公司資通電腦於 7 月 20 日舉辦 ArgoERP 財務管理課程,協助用戶掌握組織的費用支出概況。

擁有多年企業輔導經驗的 ArgoERP 資深顧問鍾宛吟以淺顯易懂的方式搭配各種情境模擬,為用戶示範財務人員最常遇到的「預付貨款」、「預付折讓作業」及「遞延費用作業」等處理方式,e 化讓財務流程變簡單,同時提供組織管理人員最新、最即時的金流狀況,營運更順暢。

商場如戰場,想在商戰中立於不敗之地,就得精確掌握資金流動狀況,才能提升競爭力,而 ERP 企業資源整合系統更是掌握財務、帳務狀況的一大利器。資通電腦總經理林聖懿以多年輔導企業 E 化的經驗指出,企業內部的會計工作龐雜繁瑣,支出的款項龐雜,無論是實際支付或者是預期的支出款項,都需要細心、耐心地一一核實、估算,才能為組織預留足夠的流動資金,絕對不能掛一漏萬,而企業 E 化核心工具的 ERP 系統就是會計管理的最佳助力。

為提供資通客戶最新、最豐沛的 ERP 新知,歡迎訂閱資通電子報,ArgoERP 團隊也持續提供 ERP 座談活動,並依據客戶反映調整每季課程內容,期能有效提升客戶企業整體資源的運用效益,為企業團隊打造出最符合需求的系統。歡迎想進一步了解 ArgoERP 的客戶來電(02)2522-1351分機 301 洽詢。

資通電腦:http://bit.ly/1bwxSyF
資通粉絲團:http://on.fb.me/1GY7A26
資通電子報:http://bit.ly/1HRtWT7

新聞連絡人:陳怡靜
Email:marketing@ares.com.tw
電話:02-25221351 ext. 386
(ARES、ArgoERP、資通、資通電腦為資通公司之註冊商標。其他名稱及註冊商標分別為各相關公司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