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資通電腦舉辦 ArgoERP 座談會 強化電子發票憑證管理應用

因應近期政府電子發票時程與廣大客戶需求,國內軟體上市公司資通電腦於本(9)月 21 日辦理憑證管理應用座談會,針對 ArgoERP 用戶詳細說明開立發票的格式差異、申報流程及退稅方式等,讓與會客戶在未來面對各種憑證作業時將更加得心應手。

企業的每一筆收入及流向都必須予以紀錄,才能有效掌握組織金流,加上近年財政部積極推動電子發票以節省企業的報稅成本,讓 ERP 系統的憑證作業設計與執行方式更顯重要。因此,ArgoERP 已提供完整解決方案,由顧問團隊協助客戶掌握「發票格式」、「401 作廢流程」、「統一發票媒體申報流程」及「專案退稅流程」等進行憑證作業細節,並模擬多種案例,讓 ArgoERP 用戶的發票申報及會計人員,快速了解各項憑證作業的工作方式。

擁有多年企業輔導經驗的 ArgoERP 資深顧問陳守方指出,發票的申報、作廢、退稅等工作流程對組織團隊的金流管理相當重要,而財務與會計人員更該熟悉該流程的相關情境及應對方式。故此,陳顧問搭配各種發票及稅務流程模擬情境,能協助 ArgoERP 用戶快速掌握 401 作廢流程、統一發票媒體申報及專案退稅的流程。

為提供資通客戶最新、最豐沛的 ERP 新知,歡迎訂閱資通電子報,ArgoERP 團隊也持續提供 ERP 座談活動,並依據客戶反映調整每季課程內容,期能有效提升客戶企業整體資源的運用效益,為企業團隊打造出最符合需求的系統。歡迎想進一步了解 ArgoERP 的客戶來電(02)2522-1351分機 301 洽詢。

新聞連絡人:陳怡靜
Email:marketing@ares.com.tw
電話:02-25221351 ext. 386
(ARES、ArgoERP、資通、資通電腦為資通公司之註冊商標。其他名稱及註冊商標分別為各相關公司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