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資通電腦舉辦 ArgoERP 座談會 降低企業併購風險

國內軟體上市公司資通電腦於本(10)月 19 日舉辦會計管理講座,針對 ArgoERP 用戶說明如何善用 E 化系統釐清企業整併的財務狀況。強調企業併購就該先具備完善的財務整合基礎,才能避免「紅色供應鏈」現象之濫觴。

面對紅色供應鏈的崛起,不少廠商採用垂直或水平整合的轉型方式,以達降低生產成本或提升規模經濟、搶攻市場佔有率等目標。企業併購雖是躍昇為企業成長的特效藥之一,但在整併前,得掌握住企業本身的財務狀況,ArgoERP 的財務管理系統,就是企業財務整併的最佳助力。協助企業預先排除市場布局的「潛在風險」,透過 E 化系統才能有效釐清被整併組織的資產狀況,並讓雙方資料一致,避免出現紕漏。

擁有多年企業輔導經驗的 ArgoERP 資深顧問陳守方指出,不少企業在進行整併時,都會遇上財務資料紊亂的窘境,包括開立子系統資料和總帳資料無法對應、年度損益與結清資料不符、結清企業在結算日後的資產負債金額有誤等狀況,無不造成會計人員的困擾。陳顧問亦從各種併購和結清企業的情境出發,模擬各種情境下,財務人員該如何運用系統整併會計資訊及數值,才能達到事半功倍,成為組織營運聯合策略的最佳後盾。

為提供資通客戶最新、最豐沛的 ERP 新知,歡迎訂閱資通電子報,ArgoERP 團隊也持續提供 ERP 座談活動,並依據客戶反映調整每季課程內容,期能有效提升客戶企業整體資源的運用效益,為企業團隊打造出最符合需求的系統。歡迎想進一步了解 ArgoERP 的客戶來電(02)2522-1351分機 301 洽詢。

資通電腦:http://bit.ly/1bwxSyF
資通粉絲團:http://on.fb.me/1GY7A26
資通電子報:http://bit.ly/1HRtWT7

新聞連絡人:陳怡靜
Email:marketing@ares.com.tw
電話:02-25221351 ext. 386
(ARES、ArgoERP、資通、資通電腦為資通公司之註冊商標。其他名稱及註冊商標分別為各相關公司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