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資通電腦參加台灣航太產業 A-Team 4.0 成立大會 以 ArgoERP 推動生產力 4.0

資通電腦日前獲邀參加台灣航太產業 A-Team 4.0 成立大會,該會以「異業結盟、同業分工」的誓師儀式,強調誠信、承諾、顧客信賴、及創新研發來達到「精實體質」和「提升競爭」的宗旨。資通電腦身為「台灣區航太工業同業公會」的一員,透過資通 ArgoERP 企業資源規劃系統成功促進推動生產力 4.0,對會員競爭力提升將有重大助益。

台灣航太產業 A-Team 4.0 全體會員誓師大合照

「A-Team 4.0」是由 220 家理念、價值觀相近的廠商組成,從原物料供應、機械設備、學術研究、生產製造及物流運輸等多方面整合,共同為提升台灣航太業的產業能量努力。資通電腦副總黃峻嘯表示:未來在航太產業升級轉型過程中生產力 4.0 扮演著極重要的角色:資通 ArgoERP 綜合了技術面、管理面、服務面、功能面及產品未來延展性等五點考量,幫助企業瞭解核心問題進而調整應用策略。將製造技術自動化以提高生產力,並透過高彈性完善的功能,滿足客戶需求,提升企業服務價值。黃副總指出,資通 ArgoERP 是生產力 4.0 智慧方案的最佳選擇,可即時監控管理,將人力、機器、數據資訊深度結合,協助企業進行智慧化的決策分析,打造 e 化智慧服務平台。

蔡經理表示,資通電腦宣誓加入 A-Team 4.0,顯見 ArgoERP 積極推動生產力 4.0 的決心。相信 ArgoERP 將會在提升台灣產業於國際市場競爭實力和影響力上扮演著關鍵的角色!

資通電腦:http://bit.ly/1bwxSyF
資通粉絲團:http://on.fb.me/1GY7A26
資通電子報:http://bit.ly/1HRtWT7

新聞連絡人:陳怡靜
Email:marketing@ares.com.tw
電話:02-25221351 ext. 386
(ARES、ciMes、資通、資通電腦為資通公司之註冊商標。其他名稱及註冊商標為各相關公司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