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資通電腦為尖端科技服務廠商實密科技導入 ArgoERP 強化競爭力

實密科技

高科技力量與創新思維的尖端科技服務

實密科技於 1981 年成立於台北,主要提供醫療、科技領域在電子產業相關半導體、光電設備、耗材與設備的銷售及售後服務維修。將「高科技的力量」與「創 新的思維模式」融入服務中,提供原廠與顧客在銷售、服務、應用、行銷等方面的服務,全方位滿足顧客需求。

實密自我定位為「科技服務公司」,以成為「華人地區最佳通路伙伴」為願景,建立亞洲通路,除了現有的營業據點:台北、新竹、台中、高雄、上海、深圳及北京等,更積極規劃將觸角伸及東北亞及東南亞市場,透過營業據點的增加,將其成功經驗帶入其他亞洲國家。

IFRS 法令轉變尋求高效能新系統

實密使用友商 ERP 系統多年,為因應國際會計準則(IFRS)法令變更,開始尋求不同 ERP 產品,也想透過導入新系統解決原本系統無法滿足的使用者需求問題,且能降低維運成本。

ArgoERP 即時產品追蹤 降低成本讓效益倍增

實密表示,高科技產業需即時追踨記錄每一個採購及銷售批號。因此啟用庫存批號管理機制,以及產品批號移動加權評價方式,讓庫存異動時可即時自動結算每一批存貨的移動加權成本。ArgoERP 的移動加權成本法,可以達到「每天」結算成本。只要庫存一有異動,便可以立即算出庫存成本。身處現行微利時代,精準的成本是很重要的!

ArgoERP 還能提供相關財報給高階主管進行營運資料分析,與進行部門別、業務別的利潤及成本分攤及損益分析,不需再以人工另行計算。

實密指出,因應集團跨國多公司組織架構,集團間內部交易使用多角貿易拋單作業流程,ArgoERP 協助實密減少使用者公司間重複輸入銷售訂單、採購訂單、出入庫資料作業,大量減少人員的作業時間!

合併報表有效改善企業流程 提昇國際競爭力

ArgoERP 可依 IFRS 財報需求由使用者自行設定報表格式,同時產出符合 ROC GAAP 及 IFRS 規範的有關財務報表及集團合併報表,以因應會計規範雙軌並行期間及正式導入,降低編制報表的工作負擔及減少轉換規範時的差異。

ArgoERP 並以最符合經濟成本改善企業流程,提昇實密的整體資源運用效益。適用多公司、多廠區、多幣別及多利潤中心、多專案管理,為符合國際競爭力需求的企業資源規劃系統。實密目前也於中國上海完成系統國標認證送審程序,率先搶得市場先機!

資通近期更獲經濟部工業局 IFRS 項目登錄證書,為符合 11 項專業服務機構。為業界最多。

新聞連絡人:林姵妏 Nita1777@ares.com.tw 電話:02-25221351 ext. 383
(ARES、資通、資通電腦、ArgoERP 為資通公司之註冊商標。其他名稱及註冊商標分別為各相關公司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