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資通舉辦 HCP 教育訓練課程 新手人資攜手成長

人力資源工作範疇囊括人才招募、人力發展以及各種行政庶務,新手人資如何快速上手,熟稔系統基本操作,提升團隊工作效率?資通電腦舉辦「HCP 新人速成班」課程,協助客戶端新進人資人員了解如何以進行基本作業以及系統操作,讓新手人資快速熟悉業務,讓組織再創更高績效!

資通電腦產品經理鄭俊麟表示,資通本著服務客戶的精神,深入了解客戶各個階段的需求,定期舉行教育訓練課程,藉此協助客戶培訓人資人員,進而達成雙贏的良好結果。本次依據諸多客戶需求,請顧問安排了一系列新手快速入門的訓練課程,由顧問親自教學,減少新人摸索與客戶端分批訓練的時間成本。除了提供客戶培訓及授課資源以外,資通更期望 HCP 教育訓練課程能提供人資人員一個相互交流的平台!

資通 HCP 顧問羅伊珍詳細說明部門建立、異動建檔流程以及歷史資料維護方式,以及新進員工報到、異動及離職留停等作業。接下來針對公司行事曆、員工排班/調班及批次調整逐步解說。繁複的請假、銷假、加班建檔及維護也是新進人資需要了解的範疇,羅顧問也同樣將其納入課程當中,解答所有疑難雜症。

HCP 顧問羅伊珍向新進人資人員解說系統操作方式

由於本次課程專為新手開設,客戶人資部門新血均踴躍報名。課堂中學員們全神貫注,對於羅顧問講述的操作流程認真筆記、勇於發問,展現新進人員滿滿的衝勁與追求進步的精神!

學員對於羅顧問講述的操作流程認真筆記、發問

學員們更不放過中堂休息與訓練課程結束後的時間,把握與顧問面對面詢問操作上的疑問與處理方式,讓訓練課程在客戶與顧問熱絡的交流中完滿結束!

學員把握與顧問面對面詢問操作上的疑問與處理方式。

新聞連絡人:張毓珊 marketing@ares.com.tw
電話:02-25221351ext. 384
(ARES、HCP、資通、資通電腦為資通公司之註冊商標。其他名稱及註冊商標分別為各相關公司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