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資通舉辦 HCP 教育訓練課程 有效提升人資工作效率

人資行政作業向來繁忙,要如何在處理瑣碎庶務的同時兼顧人才的招募,是所有人資的殷切期盼。為協助客戶更了解人力資產規劃系統 HCP,資通電腦近期特別舉辦「人資向前衝!掌握 HCP,工作好簡單」教育訓練課程。讓產品在實際操作應用上,能更有效的提升客戶工作效率與價值。

資通電腦產品經理鄭俊麟表示,本課程規劃所得稅結算申報流程與注意事項、IFRS 提撥未休之年假費用、彈休假與年假週年制遞延,及 2015 行事曆的相關系統操作應用與說明。除解答客戶在系統操作上的疑問外,也促進客戶間的交流。期望 HCP 教育訓練課程能成為人資工作交流的良好平台。

資通 HCP 顧問陳佩雯則詳細解說所得稅結算申報流程,與 IFRS 提撥未休之年假費用的相關系統操作應用。包含員工基本資料、月份薪資結算、銀行轉帳日期、年度薪資的建檔與維護,也提出年度每月所得結算方式,和扣繳總表與扣繳憑單的製作方法。

資通顧問陳佩雯介紹所得稅結算申報流程,與 IFRS 提撥未休之年假費用的相關系統操作應用。

課程的下半場,由資通 HCP 顧問林佩珊提出年假計算作業、年假週年制遞延的系統設定與維護方式。讓客戶在假期的計算與設定上更得心應手。

顧問林佩珊提出年假彈性休假與年假週年制遞延計算作業系統設定。

最後則由資通 HCP 顧問羅伊珍,針對行政院近日公佈 2015 行事曆,共多6天放假日。羅顧問針對以下問題提出做說明與討論:若勞工行事曆(255 天)比公務人員行事曆(249 天)多上 6 天班,該如何以 HCP 處理?國定連續假日公司是否比照公務員行事曆照常放假?多出的 6 天假是否給予員工彈性放假的權利?

顧問羅伊珍提出 2015 行事曆 HCP 使用方式與放假規定說明與討論。

在活動休息期間,來賓踴躍與資通顧問群互動,並期待 HCP 下次課程能提出更多在人資管理與系統新功能應用的探討。

來賓與資通顧問群踴躍互動 HCP 教育訓練大合照

新聞連絡人:林姵妏 nita1777@ares.com.tw
電話:02-25221351 ext. 383
註:ARES、資通、資通電腦為資通公司之註冊商標。其他名稱及註冊商標分別為各相關公司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