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資通舉辦 「HCP 達人速成班」提供人資系統操作詳解

有鑑於客戶的殷切需求,與使其在使用產品上能發揮最大價值,資通電腦近期特別舉辦人力資產規劃系統 HCP 達人速成班,協助客戶更了解產品操作。

資通電腦總經理林聖懿表示,本課程規劃了 HCP 安裝、Patch 更新、系統警示設定、JOB 設定、API 介接開發、HCP 開發 Form 等說明與畫面操作示範。希望能有效幫助客戶解決系統上的操作問題,並提供各公司相關的對應方式與做法,進而提昇工作上的實質效益。

資通電腦總經理林聖懿為課程活動開場致詞

資通 HCP 顧問張君偉除了詳細介紹 HCP 安裝步驟外,也運用實際操作畫面,提供安裝與設置系統的注意環節,能避免發生不可預期的錯誤。並針對 Patch 更新步驟、系統警示及 JOB 設定方法提出說明,讓 HCP 系統藉由 Patch 更新,在操作上更簡單、方便,直覺性更高,使得人資人員能有效工作,更專注在有生產價值的活動上。

顧問張君偉介紹 HCP 安裝、Patch 更新、系統警示及 JOB 設定方法。

課程的下半場,由資通 HCP 顧問蘇建星提出 API 應用程式介面開發簡要說明,希望透過課程的指導,幫助客戶在程式客製化上更得心應手,並有效強化 HCP 的系統操作介面。

顧問蘇建星提出 API 介面開發簡要說明。

最後則由資通 HCP 顧問陳婷鈺,提出 HCP 開發 Form 包括程式與 Table 命名規範、 Form Builder 、屬性繼承、Triggers 使用範圍、多國語言設定與套用等等做詳細的說明。

顧問陳婷鈺提出 HCP 開發 Form 詳細說明

活動休息期間,來賓也把握時間踴躍與資通顧問群互動,紛紛表示對 HCP 的強大功能與顧問服務品質的肯定,也期待 HCP 下次課程能提出更多在他程式應用上的探討。

來賓與資通顧問群踴躍互動

新聞連絡人:林姵妏 nita1777@ares.com.tw
電話:02-25221351ext. 383
註:ARES、HCP、資通、資通電腦為資通公司之註冊商標。其他名稱及註冊商標分別為各相關公司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