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資通電腦舉辦 HCP 教育訓練 帶領企業人資迎戰一例一休

資通電腦為協助企業客戶因應一例一休新制上路,特舉辦「HCP 一例一休如何搞定?!」教育訓練。讓人資們了解此次勞基法修法重點,及如何運用 HCP 輕鬆因應休假日調整及加班費計算問題,有效提升工作效率,並節省成本!

近百位企業人資參加 HCP 教育訓練課程了解一例一休法規。

圖一:近百位企業人資參加 HCP 教育訓練課程了解一例一休法規。

此次有近百位企業人資到場參與,場面熱絡盛大。開場由資通 HCP 資深顧問郭政憲講解一例一休法規重點如國定假日調整、休假日加班計算、特休假遞延、輪班休息時間規定,以及相關罰則等資訊。讓人資得以了解修法前後的法條項目,使企業能即早因應。

上半場郭顧問說明 HCP 系統的「行事曆與班別設定」、「加班倍率與時數計給設定」,人資們可以彈性地在系統內設定行事曆假別,並依需求自由新增班別、調整彈性/變形工時制,以及查詢建檔員工調班資料。加班費率與時數計給設定,也能配合一例一休法規,將延長工時的工資加給,依法令規定的倍率正確計算。

資通顧問郭政憲說明如何運用 HCP 因應一例一休法規調整。

圖二:資通顧問郭政憲說明如何運用 HCP 因應一例一休法規調整。

活動下半場,郭顧問則解說「薪資報表設定」與「特別休假設定」。勞基法調整影響最深的就是人員薪資結算。資通 HCP 也特別新增員工薪資明細及會計薪資群組設定等功能。讓人資在每月結薪作業上更省時省力。資通 HCP 也能符合法規,設定不同年資對應到的年假天數,另外如有年假未休補薪、離職年假結算的情況,系統也能人性化的調整設定,提升人資工作效率與價值,讓企業營運管理更得心應手!

最後,來賓們把握時間熱烈發問,並於休息時間與資通顧問進行互動交流,詢問系統的操作調整與處理方式。HCP 系統提升休假排班計算及薪資結算效率,讓人資們順利迎戰一例一休!

現場來賓針對法規調整問題熱烈舉手發問。

圖三:現場來賓針對法規調整問題熱烈舉手發問。

更多 HCP 介紹:http://bit.ly/2fOt7aG 一例一休專區:http://bit.ly/2hxrEC1

新聞連絡人:張珮珊
Email:marketing@ares.com.tw
電話:02-25221351 ext. 383
(ARES、HCP、資通、資通電腦為資通公司之註冊商標。其他名稱及註冊商標分別為各相關公司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