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資通電腦舉辦電子發票研討會 提供完整導入對策

根據財政部預估,年底電子發票開立數量即將突破 40 億張!一旦電子發票取代紙本發票,企業一年約可省 20 億元發票運費!今年起,電子發票也從推廣轉為執行年。各區國稅局、稽徵所及管區人員已積極推動,因此資通電腦特別於近期舉辦電子發票資訊管理系統研討會,協助企業盡早因應。

本活動由資通電腦總經理林聖懿開場致詞揭開序幕。林總經理表示,電子發票的推行勢在必行,企業必須開始審視內部流程並逐一調整。本次活動以全方位角度協助各單位深度了解電子發票的影響層面與對策,相信能讓與會來賓滿載而歸。

本活動由資通電腦總經理林聖懿開場致詞揭開序幕。

資通電腦吳建宏協理則分享電子發票及實施條文時程、作業模式、效益、系統導入考量要素…等,讓來賓獲益匪淺。

資通電腦吳建宏協理分享電子發票趨勢。

在產品應用上,資通電腦電子發票管理系統 ARES eGUI 產品負責人廖淑釵經理則提出 ARES eGUI 電子發票介面,在財政部的 Turnkey 軟體與 Oracle GV 系統串接上B2B與B2C 的不同功能說明,並與現場來賓分享實際案例。

資通電腦產品負責人廖淑釵經理介紹 ARES eGUI 產品應用。

活動壓軸為資通業務經理李福寬的電子發票 ARES eGUI 服務方案介紹。李經理表示,ARES eGUI 簡單來說是 2 產品 1 服務:獨立的電子發票系統、Oracle GV Patch 電子發票整合版,以及專業導入服務。滿足企業在電子發票管理上的多樣需求。

ARES eGUI 提供進銷項發票及折讓,透過 Turnkey 軟體與財政部電子發票平台連接,讓 B2C、B2B 電子發票彙整統一管理更容易。可強化與營業人互動、整合 Oracle EBS、有效節省資料存放空間、發票運送費用、稅務申報表人工處理成本…等。因此能降低人工操作疏失,提升電子發票業務效率與品質!

資通電腦業務經理李福寬提出 ARES eGUI 服務方案介紹。

本次活動參加者十分踴躍,與會來賓均對資通電腦展示的內容十分滿意,活動也在熱烈的交流下順利落幕。

眾多嘉賓蒞臨現場共襄盛舉。

更多資通 eGUI 電子發票管理系統介紹: https://www.ares.com.tw/products/egui/

新聞連絡人:林姵妏 nita1777@ares.com.tw
電話:02-25221351 ext. 383
(ARES、資通、資通電腦為資通公司之註冊商標。其他名稱及註冊商標為各相關公司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