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資通電腦受邀參加 PKI 競賽與安控元件說明會

身為國內資安領域的佼佼者,資通電腦近期再度受邀參加「全國大專校院資訊應用服務創新競賽」PKI / 電子認證應用組活動:PKI 安控元件說明會。

此活動目的為協助參加 PKI / 電子認證應用組參賽者,快速了解 PKI 元件的運用與差異,並提供學界 PKI 元件、輔導應用教材、諮詢顧問等資源,與更多元化的解決方案。

本次 PKI 安控元件說明會中,淡江大學資管系蕭瑞祥教授說明我國資訊安全政策的發展,而華梵大學資管系朱惠中教授則講解了公開金鑰的基礎建設。兩位學界先進簡潔明瞭地將資安與 PKI 的資訊介紹給與會的學子,讓參賽者迅速吸收 PKI 的相關背景知識,增加對比賽的掌握度。

淡江大學蕭瑞祥教授說明資訊安全政策

華梵大學朱惠中教授說明公開金鑰基礎建設

資通電腦研發工程師江良印進而介紹 PKI 的重要應用,並介紹 ARES uPKI 安控元件與其應用實例。更針對最新技術資通動態密碼 ARES MOTP (Mobile One Time Password)作詳細說明與示範,讓參賽者了解提供比賽使用的元件應用與操作。完整的說明與多樣的產品功能讓與會來賓感到十分受用,並紛紛於會後與江工程師做密切的交流!

資通電腦研發工程師江良印介紹 ARES uPKI 安控元件

本屆競賽活動將陸續於 10 月展開初賽,並於 11 月進行總決賽。

資通電腦自 98 年起與經濟部商業司合作在大專院校推動 PKI 應用教學已行之有年。超過 12 個大專校院系所選擇使用 ARES uPKI 元件應用 PKI 。包括:朝陽科大、雲林科大、交通大學、淡江大學、萬能科大、開南大學、世新大學、華梵大學、東華大學、勤益科大、南台科大、聖約翰科大…等。

ARES uPKI 安控元件介紹:https://pki.ares.com.tw

新聞連絡人:張毓珊 christinachang1831@ares.com.tw
電話:02-25221351 ext. 384
(ARES、eAresBank、資通、資通電腦為資通公司之註冊商標。其他名稱及註冊商標分別為各相關公司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