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資通電腦舉辦用戶大會, 一窺網路趨勢大未來

資通電腦為了感謝客戶們多年來的愛護與支持,近日於台北大倉飯店舉辦 2013 年用戶大會,與客戶分享企業網路趨勢與資通成果。

用戶大會由董事長余宏揚以「資通網路趨勢發現」歡迎詞拉開了序幕。余董事長表示近年智慧型裝置的發達與流通,讓網路資訊的串流更加迅速與即時。身為資訊服務業領航者,資通也看見這樣的趨勢與潮流。除了與時俱進、不斷地在產品面力求更精進的技術研究與開發之外,更希望在業務面提供客戶更用心的優質服務,貫徹「做好對客戶的承諾」,滿足客戶的需求的核心理念。余董事長也提到,展望未來,資通將持續一貫的品質政策,與客戶一同穩定成長。

資通電腦董事長余宏揚致歡迎詞。暢談「資通網路趨勢發現暨未來遠景」。

資通總經理林聖懿也與客戶分享「資通產品創新發展」。分別從 Big Data、行動、雲端、虛實整合、APP 等智慧應用趨勢,分享資通電腦不斷創新的應用規劃,包含系統整合與開發、企業電子化、顧問服務及軟硬體維護與支援的相關創新應用。此外,資通電腦專精領域遍及金融業務系統、企業資訊化應用及政府大型資訊專案。累積各領域的經營知識及整合能力,提供各種應用軟體與整合資源;致力於運用資訊工具與能力,提昇企業生產與管理績效,協助客戶提升企業競爭力。

資通電腦總經理林聖懿介紹「資通產品創新發展」。

資通特別邀請到台灣科技大學管理學院專任特聘教授盧希鵬,探討「企業不可忽略的網路商機」。盧教授運用猴子為什麼不需要戴眼鏡的主題為例,巧妙的帶出網路商機通常來自於跨界的周邊視野,建議企業需要融入不同的角度觀察市場,才能在策略上有效聚焦。盧教授風趣的談吐與實用的演講內容,讓與會來賓受益良多,現場的互動也十分熱烈。

盧希鵬教授演說「企業不可忽略的網路商機」。

資通並於中午邀請客戶一同享用西式 Buffet,共同享用精緻美饌,並暢談分享彼此的合作經驗。

資通於中午邀請客戶享用西式 Buffet。

下午的場次則邀請到知名通訊軟體 LINE 台灣區副總與 Inside 網路趨勢部落格董事長陶韻智,分享「從 LINE 的創新探討未來網路新趨勢」。透過社群分析、LINE 市場定位、使用者分析以及產品策略,讓來賓對通訊軟體的應用趨勢及 LINE 的創新應用有更進一步的瞭解。

暢銷養生保健作家暨新光醫院腎臟科主治醫師江守山則暢談「食在安心!別讓食物謀殺你的健康」的訣竅。江醫師針對食材購買、烹調到食用方式要如何更安全健康,提出了許多科學並且實用的方法。兩位講師豐富的演說內容與淺顯易懂的演講方式,讓現場來賓在工作繁忙之餘,可以增進新知,並對最近熱門的飲食安全議題有了更深入了解。

陶韻智副總分享「從 LINE 的創新探討未來網路新趨勢」。

客戶與講師熱情互動。

江守山醫師暢談「食在安心!別讓食物謀殺你的健康」

本次用戶大會在眾多貴賓的支持下圓滿結束。會後貴賓的讚賞與建議將是資通繼續前盡的方向與努力的目標。

資通電腦同仁與客戶合照留念。

新聞連絡人:林姵妏 nita1777@ares.com.tw
電話:02-25221351 ext. 383
(ARES、資通、資通電腦為資通公司之註冊商標。其他名稱及註冊商標為各相關公司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