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資通電腦 ArgoERP 推出 HR APP 行動化領先潮流

資訊行動化已是趨勢,智慧型手機與平板電腦人手一機的時代已是潮流,企業行動化應用策略如何因應調整,跟上這波雲端應用風潮,讓企業內外部溝通無界,資通電腦延續自有的 ArgoERP 成功經驗,近期推出 HR 應用的行動 APP,讓人員請假加班不再侷限於辦公桌上的活動,主管們更能夠隨時隨地觀看與處理應用!

資通電腦資深顧問張芳綺表示,原 ArgoERP 及 Portal 內建傳簽系統已有同步發送快速傳簽信件,本次更延伸手機行動化功能,開發版本為支援 Android 系統,將人事單位最繁雜、最需要行動化即時檢核的請假與加班功能整合到行動載具畫面,更佳的便利化。

張芳綺表示,經由手機程式下載網址,下載後直接安裝即可。密碼都經縝密完整安全電子簽章認證機制,因此員工與企業機密都能有高度的保障。

簽核流程可經由手機發出的通知在 Email 上進行回覆,做到真正的行動式管理!

應用程式參考畫面。 應用程式參考畫面。 應用程式參考畫面。

張芳綺表示,為因應企業的殷切需求,將陸續開發 iOS 行動版本與 ERP 其他簽核流程的行動化應用,讓企業在彈指之間取得先機,創造更高的執行力與競爭力!

新聞連絡人:余沁薇 carrie1415@ares.com.tw
電話:02-25221351 ext. 381
(ARES、資通、資通電腦、ArgoERP 為資通公司之註冊商標。其他名稱及註冊商標分別為各相關公司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