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資通電腦舉辦員工教育訓練 協助員工提升職業技能

資通電腦日前為協助員工提升自我職業技能,特別舉辦員工內外部的銷售、談判、管理與技術訓練課程。分別針對不同職務的員工進行網頁技術、程式開發、系統效能開發、簡報技巧、業務銷售技巧、談判技巧與實務等課程訓練。期望藉由持續的在職訓練,讓資通人能夠實踐並提昇自我價值。

曾被管理雜誌評比為百大企管講師的濤濤國際企管總經理林濤,以及濤濤國際企管黃海洋老師,提供在簡報、業務銷售、談判等技巧的訓練課程。讓員工透過實際演練與操作找到問題,並且分享解決方法與步驟。有效幫助業務提升話術技巧,並增進銷售流程的掌握度。簡報方式、內容規劃和演說技巧上的實際練習,更讓原本的相關問題能獲得即刻的改善,受訓員工紛紛表示獲益良多。

百大企管講師林濤指導資通員工簡報技巧 濤濤國際企管黃海洋老師指導資通員工業務銷售技巧

資通電腦林聖懿總經理表示,人是企業最寶貴的資產,企業要進步,提升員工價值是最重要的關鍵,公司舉辦教育訓練不外乎能夠幫助資通在人力資源資產上的增值以及提高組織效益,更重要的是希望員工可以藉由教育訓練提升職能技巧,並透過團體學習強化團隊精神,獲得自我成長。資通也將會持續地經營與培養資通人,帶領人才立足本業,並展望未來。

新聞連絡人:林姵妏 nita1777@ares.com.tw
電話:02-25221351 ext. 383
(ARES、資通、資通電腦為資通公司之註冊商標。其他名稱及註冊商標分別為各相關公司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