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資通提供和信超媒體雲端服務高資安控管

資通電腦近期與和信超媒體合作,以自行研發的 ARES uIAM System 身分識別及存取管理系統單一簽入 SSO(Single Sign-On)功能,提供 GigaCloud 在其新式的雲端服務平台使用此高強度的資安控管身分識別的服務。

和信超媒體最近成立「和信超媒體雲端服務(GigaCloud)」 此一企業服務平台新事業針對中小企業客群設計的專屬「雲端門戶」,  藉由一個帳號、一個平台、直覺式的操控設計,並整合第三方服務。將在 2013 年第一季前推出首波五大服務:「通訊總機」、「數位表單」、「影像紀錄」、「檔案儲存」、「雲端租賃」等。

資通電腦總經理林聖懿表示:「資通身分識別及存取管理系統 ARES uIAM System 解決了傳統單一簽入所面臨的網路資安風險問題,更可結合 uPKI 電子簽章認證機制, 提供 Web based 及行動化等跨作業平台、跨程式語言之單一簽入完全解決方案。資通很榮幸能與和信超媒體合作,打造同時兼顧方便性與高安全性的雲端服務,讓中小企業用戶能快速享受 GigaCloud 的雲端五大服務,而沒有資料外洩之虞。」

和信超媒體執行長黃國倫表示:「透過我們和策略夥伴所提供的『有感』服務,能排除使用科技產品的障礙, 為中小企業資通訊流程再造注入活力,輕鬆達成節約成本,並成為具世界競爭力之中小企業群。」

GigaCloud 介紹

和信超媒體雲端服務(簡稱和信雲端 GigaCloud)是雲端服務的平台整合者,致力於提供大型企業等級的服務予中小企業。不斷傾聽中小企業主的心聲,研發企業所需最佳服務並整合於 GigaCloud 雲端平台,讓企業享受雲端技術帶來的高效率工作環境。更多訊息請上和信雲端官方網站。

新聞連絡人:余沁薇 carrie1415@ares.com.tw
電話:02-25221351 ext. 381
註:ARES、uPKI、uIAM、資通、資通電腦、為資通公司之註冊商標。其他名稱及註冊商標分別為各相關公司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