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資通協助華擎與建碁實現高品質控管與ERP系統無縫接軌

提升盤點準確率及庫存成本控管

華擎公司(CECTEK)為引擎零件和車輛匹配工程設計與製造的專門企業,具備自主設計、研發與製造引擎的能力,擁有引擎專利權,提供汽車業 ODM/OEM 引擎設計、製造、銷售和技術研發等專業服務。所開發的引擎具有高性能、低污染與低油耗等產品優勢,自1995年開始引擎業務營運以來,受到客戶高度肯定,在臺灣同級排氣量的引擎市場高居領先地位,且每年維持 65% 以上的市場佔有率。

華擎早期為 MS-DOS 作業環境上自行開發的生管系統,功能陽春、無法應付本身高度成長後相對地資訊化要求,導致經常發生盤點誤差及庫存成本增加…等問題。經徵選市場上所有 ERP 軟體廠商、並慎重地評估各家提案後,遴選出最具優勢條件的資通 ArgoERP 產品,因汽車產業要求絕對的安全係數,對生產作業標準化(SOP)非常強調,ArgoERP 非常適用於高度要求標準作業程序的行業,不僅解決舊系統問題,生產管理效能也顯著地改善,資通以完整的顧問導入及合理的客製費用提供給企業優化的最佳典範,展現高品質的服務內容。

ArgoERP無遠弗屆的資訊整合,保固維修輕鬆管理

建碁公司成立於1996年,自泛宏碁集團內部創業,於2000年股票上市,以「AOpen」品牌行銷全世界,建構完整全球運籌及行銷服務網絡,於世界各地成立分公司,提供全球客戶在地服務,成為全球小型化電腦平台領導廠商。

因應市場消費需求轉變,產品的生命週期,由傳統的製造到銷售循環,延伸至售後產品保固維護,企業型態必須由製造延伸至以客戶服務為導向。資通電腦為配合企業全球運籌架構需求,研發ERP進階功能-ArgoRMA (保固品維修管理系統),其採用Java Based架構,提供的是Web solution,因此能夠做無遠弗屆的資訊整合,提供集團跨國之產品客訴及保固維修管理,可配合多時區、多語系(歐、日、美、中、港、台)維修體系整合,嚴謹的庫存條碼管理機制,供集團內部做各項產品可靠度統計分析之用,可管理到每一品項的庫存交易紀錄,全球客戶透過web介面,可快速輕易追蹤產品之保固及維修歷程,使客訴作業有效管理,並與ERP系統無縫接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