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資通電腦參加智慧工廠論壇,分享 LED 產業自動化解決方案

資通電腦今年再度受 DIGITIMES 邀請,參加一年一度的自動化與智慧工廠論壇。分享 LED 產業資訊自動化解決方案。

資通電腦在會場展示採用自行開發的製造執行系統 ciMes(Computer Integrated Manufacturing Execution System)的電腦應用。吸引眾多來賓駐足詢問。

資通電腦在會場展示ciMes電腦應用,吸引眾多來賓駐足詢問。

現場展出的電腦應用包括:生產製造現場資料收集應用、品質管理應用與報表查詢應用等等。ciMes 使用 Web–based 架構,Client 端不需要安裝程式,使用瀏覽器,便可隨時隨地上網處理生產管理作業,減少資訊部門工作負擔,大幅降低資訊部門的維護成本。

此外,ciMes 提供非常完整的工廠生產管理與控制之相關模組,讓企業可以降低生產週期時間、減少在製品(WIP)、增強準時交貨能力、改善產品品質,進而降低生產成本、增加總生產盈餘,是高科技及高度競爭產業的生存利器。

資通電腦在會場設置攤位,展示ciMes電腦應用。

除攤位展示應用外,資通電腦也受邀在論壇分享成功經驗。資通 ciMes 產品經理曾文光會中針對 LED 產業工廠資訊分享自動化解決方案,除提出常見導入問題,也提供了全面的解決方案與分析解說。

曾經理以 LED 工廠做為實例指出,LED 產業導入系統最常遇到整合上的困難,透過 EPI(外延/磊晶)與 CHIP(晶片/晶粒)解決方案,加上資通 ciMes 系統的建置,能將工廠現場資訊即時收集,反應即時產能。讓品質資訊即時化、提升生產良率,也能提升人員有效工時與人員績效。也提供完整產品追溯,加上即時設備資訊收集、提高設備利用率,能精確掌握生產成本、落實成本精準度。

讓自動化整合落實,減少人為疏失,提高產能及良率,才能真正達到智慧工廠的精神,使製造或營運管理面的效益都能達到最大化。

資通 ciMes 產品經理曾文光在會中分享「LED 產業工廠資訊自動化」解決方案。

自動化與智慧工廠論壇現場參與來賓眾多,現場反應狀況熱烈。

新聞連絡人:林姵妏 nita1777@ares.com.tw
電話:02-25221351ext. 383
(ARES、資通、資通電腦、ciMes 為資通公司之註冊商標。其他名稱及註冊商標為各相關公司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