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資通與茂林光電簽約導入 HCP 人力資源系統

資通電腦最近與茂林光電簽約,導入 HCP 人力資產規劃系統(Human Capital Planner)。

茂林光電為第一家在台灣上市的專業導光板製造廠,擁有豐富的導光技術及光學設計智慧財產權。所生產的導光板產品可應用於 LED 室內照明、LED 電視、筆電發光鍵盤、LED 筆電 、發光識別、超扭轉陣列(STN)及智慧型手機等消費性產品,主要往來客戶皆為國際知名廠商,例如三星、東芝、松下(Panasonic),以及美系知名筆記型電腦大廠等。

茂林表示,工廠分設上海、蘇州、中山及台灣中壢。台灣基地專司製程研發、銷售及製造,且營運總部設於台灣。為提昇企業人資整體競爭力,並及時有效管理茂林光電人力資源與行政事務,需要一套穩定強大的人資系統,協助茂林從總部輕鬆控管兩岸人事資訊。期望最終目的除提高管理效率外,更重要的是讓人力資源管理成為營運的戰略中心。透過專業規劃、制度建立、流程控管、目標管理、報表回饋的機制,跳脫傳統人資系統僅僅是計薪工具,逐層提升人資專業管理水準,而能有效支援監管整體營運決策。

茂林指出,新建置的系統必須為管理決策層提供及時、準確、全面的服務。該系統不僅要求電腦軟、硬體技術是先進並穩定成熟,更重要的是系統功能可以具體實現管理理念,能有效彙總組織效能、人員產值等管理資訊,從容面對改變及有效提昇企業集團整體競爭力。

茂林表示,很高興本次資通與茂林合作導入 HCP。資通 HCP 具備支援多國、多語系、全球統一管理的強大功能,已有眾多跨全球營運的集團企業使用成功案例。加上茂林對資通 HCP 顧問的豐富經驗與專業能力十分有信心,因此選擇使用資通電腦的服務,導入 HCP HRM、入口平台網、工作流程與 BIS 商業智能系統。

資通 HCP 顧問吳哲毅說明,HCP 顧問團隊熟知兩岸業界考勤、薪資、招募、教育訓練等制度與流程。包含專業 HR 顧問、IT 導入顧問、研發人才、客服人員、專業行銷人員等,提供最完整的服務。導入 HCP 將能協助茂林提昇企業競爭力、加強管理面的職能與績效管理、強化制度面的管理,更讓策略與經營上更上一層樓。

新聞連絡人:余沁薇 carrie1415@ares.com.tw
電話:02-25221351 ext. 381
註:ARES、HCP、資通、資通電腦為資通電腦之註冊商標。其他名稱及註冊商標分別為各相關公司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