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資通電腦舉辦 HCP User Club 分享產品新方向

資通電腦近期舉辦人力資產規劃系統 HCP User Club,與客戶分享服務品質提升方案與產品未來方向。

活動由資通電腦林聖懿總經理致詞開場。林總經理感謝長久支持的客戶蒞臨捧場,也預告活動將十分精彩,讓來賓能滿載而歸。

資通電腦林聖懿總經理致詞

接著由產品經理鄭俊麟為來賓鉅細靡遺地介紹 HCP 如何提升服務品質。鄭經理展示了資通電腦最新推出的客服網頁頁面,並一一引導客戶了解各部份新功能。讓來賓感受到 HCP 的細膩與用心。

產品經理鄭俊麟為來賓介紹 HCP 如何提升服務品質。

李安國副總以產品大家長的身分接續詳述 HCP 產品的未來發展方向,深入淺出的介紹讓來賓都感到十分滿意。並預告接下來會緊鑼密鼓舉辦數場教育訓練課程,讓客戶能充分感受到 HCP 的優質服務與不斷改進的使命。

李安國副總詳述 HCP 產品的未來發展方向。

來賓在活動的 Q&A 時間中表現十分踴躍,與業務人員及顧問代表的互動熱烈。活動在輕鬆的小遊戲中圓滿結束。

來賓參加活動十分踴躍,並聚精會神聆聽講師演講。

活動在輕鬆的小遊戲中圓滿結束。

新聞連絡人:余沁薇 carrie1415@ares.com.tw
電話:02-25221351 ext. 381
註:ARES、HCP、資通、資通電腦、為資通公司之註冊商標。其他名稱及註冊商標分別為各相關公司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