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資通與山東瑞康醫藥簽約 用 HCP 控管千人上市事業

企業挑戰

山東瑞康醫藥企業發展迅速擴張,除了實體銷售通路,更積極拓展電子商務通路,員工人數亦隨之日亦成長,原本人工人資控管的方法已不敷使用,為強化集團控管,人資管理系統已是化勢在必行。

選擇產品

HCP(Human Capital Planner)人力資產規劃系統

產品效益
  1. 降低人工作業失誤率。
  2. 提高決策資訊準確度,有效預防虛報加班與考勤錯誤常見人資弊端。
  3. 針對人力成本精闢分析,有效節省管理成本,強化集團組織效益。
  4. 客製少易維護,Source Code自由掌控,Oracle 資料庫穩定性高。

瑞康醫藥資訊部楊經理表示

資通 HCP 將可以省去瑞康先前薪資使用 Excel 手工計算的麻煩,降低人工作業的失誤率,在面臨公司發展迅速的同時,能協助管理遍佈各省市的員工,快速收集與匯總大量資料,包括在職率、離職率、人工成本…等,強化員工管理,提高決策資訊準確度,也能有效預防虛報加班與考勤錯誤常見人資弊端。

資通電腦近期與大陸藥品批發上市企業山東瑞康醫藥簽約,預計導入 HCP 人力資產規劃系統(Human Capital Planner)因應企業迅速擴張,集團跨公司人事管理的急迫需求。

瑞康醫藥從事藥品與醫療器械直營批發事業,在中國有多達十幾家分公司,目前也已擁有 17 間網路電子行銷通路,企業的發展的速度與規模已遠超乎預期。原先非系統化的人事控管方式,已經無法應付集團日常的相關管理作業,這對人事管理來說是非常艱鉅的難題!

瑞康醫藥資訊部楊經理表示,資通 HCP 將可以省去瑞康先前薪資使用 Excel 手工計算的麻煩,降低人工作業的失誤率,在面臨公司發展迅速的同時,能協助管理遍佈各省市的員工,快速收集與匯總大量資料,包括在職率、離職率、人工成本…等,強化員工管理,提高決策資訊準確度,也能有效預防虛報加班與考勤錯誤常見人資弊端。

此外,瑞康醫藥相當重視人事未來發展,並積極培養人才,欲透過 HCP 針對教育訓練、績效考核、員工招聘…等人力成本做相關分析,將所有成本納入管理考量,把人力投資放在對的地方,希望有效節省管理成本,強化集團組織效益。

楊經理也提到資通 HCP 是一套完整的系統產品而非平臺化系統,相對客製化少,也容易維護,Source Code可以自由掌控,Oracle 資料庫的穩定性更是不在話下,期待 HCP 的多年大廠成功經驗可以支持瑞康醫藥集團架構,透過專業的規劃,有效建立人事管理機制,加速日常流程、報表與管理目標達成績效,提升瑞康醫藥集團人資專業管理水準。

瑞康醫藥是中國上市企業,主要銷售藥品與醫療器械,範圍囊括山東省所有醫療機構及醫藥零售藥店,近年積極經營電子商務,是目前山東省銷售網路覆蓋率最高的醫藥企業,在大陸藥品批發企業銷售百強中排名前 30。

新聞連絡人:林姵妏 nita1777@ares.com.tw 電話:02-25221351 ext. 383
(註:資通、HCP、資通電腦為資通公司之註冊商標。其他名稱及註冊商標分別為各相關公司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