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資通電腦關懷社會 扶助弱勢孩童

資通電腦透過財團法人台灣兒童暨家庭扶助基金會認養的孩童近期捎來信件致謝並說明其學業、交友情形以及健康狀況,也分享未來志向。

資通電腦董事長余宏揚表示:自創立以來,資通電腦除了堅持「謹守對客戶的承諾」的原則外,一直秉持著關懷社會的善念,以實際行動幫助社會上有需要的人。在能力所及的範圍內幫助弱勢兒童,能讓孩童有順利成長的機會!

資通電腦認養的孩童近期捎來信件致謝並說明其學業、交友情形以及健康狀況,也分享未來志向。

資通電腦於 1980 年(創立年份)即成為財團法人台灣兒童暨家庭扶助基金會永久贊助人,默默傳遞資通關心社會的溫暖至今已有 35 年!適逢資通「責任、關懷、服務、創新年」,資通再度認養吉爾吉斯孩童,輔助弱勢孩童不因經濟、物資的缺乏而中斷學習。資通電腦相信讓孩童生活無虞並持續接受教育才是協助改善兒童家庭環境,並讓其能自助自立的根本方法;因此長期認養孩童不間斷。

除此之外,資通亦與財團法人第一社會福利基金會配合捐贈發票,內部員工均熱烈響應。資通電腦「責任、關懷、服務、創新年」,邀請社會各界一同關懷社會、回饋社會!

資通電腦社會關懷介紹:https://www.ares.com.tw/about-ares/social-care/

資通電腦簡介

資通電腦是臺灣第一家股票上市的軟體公司,於業界有超過三十五年的豐富經驗,為大中華區專業的管理資訊系統軟體供應商,專長於研發產品技術與系統整合,為企業資訊化提供從單一產品到整體解決方案的服務。主要服務對象遍及金融、政府和工商企業等單位。除為環球銀行金融電信協會(SWIFT)認證夥伴、台灣第一家國際會計準則(International Financial Reporting Standards;IFRS)解決方案輔導廠商、Oracle 台灣專業代理商與 Microsoft Gold Certified Partner 外,也為台灣 LED 產業市佔第一的製造執行系統(MES)廠商、市占率最高的銀行海外分行核心系統與外匯系統供應商。其銀行海外分行核心系統更被列入知名國際研究機構 Gartner 的研究報告。卓越成就,有目共睹。

新聞連絡人:張毓珊
Email:marketing@ares.com.tw
電話:02-25221351 ext. 384
(ARES、資通、資通電腦為資通公司之註冊商標。其他名稱及註冊商標為各相關公司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