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耕興導入資通 ArgoERP 完成 IFRS 轉換與加強競爭力

認證實驗室精益求精 尋覓高階 ERP 系統

耕興非傳統製造業,而是高附加價值的製造服務業,並且有專案服務導向等特性。為國內最大 EMC、SAFETY 認證實驗室,主要業務包含:電磁相容(EMC)測試、修改與檢驗;產品安規檢驗測試;電磁波抑制(EMI)電子零件買賣等。同時提供行動電話、數位電視、無線資訊等產品的測試與認證服務,為全世界少數測試能量及設備均完整的認證實驗室。

耕興自 91 年上櫃交易以來,即致力於提供客戶最完整及在地化的服務,希望能持續創造更高價值的服務體驗,在數位家庭、綠色環保及節能產品高需求的新未來裡,成為最值得信賴的高科技服務公司。也極需因應 IFRS 會計準則的轉換,加上原有的 ERP 系統已無法符合需求,因此需要一套完整與專業的 ERP 系統。

選擇 ArgoERP 符合 IFRS 轉換與內部整合

耕興資訊部陳威豪主任表示,資通電腦的 ArgoERP 系統具備IFRS及專案管理功能,相關成功案例繁多,在各大產業均有指標性的導入經驗。加上系統提供訂單標準介面轉檔程式,符合耕興特殊行業需求。因此選定資通電腦為其導入 ArgoERP 做為新系統。

滿足多元需求

陳主任指出,本次由資通顧問團隊協助導入 ArgoERP,包含財務管理、進銷存管理、製造管理模組…等等。並導入 IFRS 管理模組,讓公司內稽內控能快速符合政府法規的要求、財報產出時間大幅度縮短,如期交付予證期會。陳主任說明,因耕興除了有貨品物料的銷售型態外,更有大宗的專案型態服務銷售,而 ArgoERP 可同步滿足兩種不同銷售型態的營運模式,且整合運用專案管理,達到各專案成本精算分析;也因為系統已內建傳簽電子表單功能,因此企業不需要額外耗費成本另外建購。在導入的過程中,資通顧問團隊的全程協助與專業態度,讓耕興感到十分滿意。希望未來能與資通有更多合作的機會!

新聞連絡人:余沁薇 carrie1415@ares.com.tw   電話:02-25221351 ext. 381
(ARES、資通、資通電腦、ArgoERP 為資通電腦之註冊商標。其他名稱及註冊商標分別為各相關公司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