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資通電腦以中堅企業殊榮獲邀參與電子三展

資通電腦日前受工研院以及電電公會邀請,以台灣 ICT 產業隱形冠軍中堅企業殊榮參與 2013 年度台北國際電子產業科技展、寬頻通訊展和雲端科技與物聯網展(簡稱電子三展)。

資通分別參與九大主題館當中的「台灣智慧生活體驗館」以及「隱形冠軍 ICT 產業主題館」的展出,提供 HCP 人資雲端運用、 ARES PP 隱私保鑣以及薪資密封袋系統應用與說明。

資通電腦總經理林聖懿表示,提供智慧生活一直是企業所引領期盼的目標與使命。資通身為科技服務產業隱形冠軍,擁有超過三十年企業資訊化服務經驗,希望透過領先的軟體技術和豐富經驗與服務,提供企業資訊化的整體解決方案,讓企業管理能自動化、智慧化,也因為資通服務企業上至公家機關下至民生消費,擴及全民的影響,盼望能成為智慧生活幕後推手,也如同此次參與盛會的目的「運用科技讓生活更美好」。

資通在現場展出人資服務雲的未來人資系統運用概念。資通副總李安國表示,資通近期推廣人力資產規劃系統 HCP 端訊息平臺,此平台應用人資服務雲的概念,能深度整合人資系統與手機簡服訊務,讓工作與生活更加智慧化。

資通電腦在台灣智慧生活體驗館展示 HCP 人資服務雲

資通電腦資通業務協理黃峻嘯指出,資訊電子化能讓智慧生活更唾手可得,但是隱藏的資安警訊不容忽視。所以這次也特別跟會場嘉賓分享 ARES PP 隱私保鑣和薪資密封袋。

ARES PP 隱私保鑣能確實保護資料與文件檔案,解決數位資訊不會因為不當使用而致使資訊資產受到傷害等問題。而且 Client 端不需安裝 Agent 程式、離線文件提供破解防禦偵測,並有文件浮水印,以及詳實的稽核紀錄功能。讓企業安全獲得高度保障,輕鬆應對個資法。

資通薪資密封袋系統應用 PKI,確保了薪資檔案在傳輸過程及儲存上的安全性與隱私,並藉由 Email 與簡訊的普及與便利性發送通知,可以簡化薪資條派送作業,並大大降低相關作業成本!

資通電腦於 ICT 產業主題館展示 ARES PP 與薪資密封袋  資通電腦於 ICT 產業主題館展示 ARES PP 與薪資密封袋

今年「電子三展」展出內容更加生動豐富,型式也更為精進與突破,集結各項軟硬體科技應用產品及服務。加上專人詳細導覽解說,現場活動非常精彩。蒞臨貴賓也爭先體驗互動科技與體感設備,反應也十分熱絡。並在為期 4 天的展期內,吸引 4 萬人次進場參觀,創造5億美元商機,盛況空前。

新聞連絡人:林姵妏 nita1777@ares.com.tw
電話:02-25221351 ext. 383
(ARES、HCP、ARES PP、資通、資通電腦為資通公司之註冊商標。其他名稱及註冊商標為各相關公司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