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資通電腦於元培大學分享 PKI 與電子認證實務經驗

資通電腦近期在元培科技大學資管系提供 PKI 與電子認證產業實務經驗分享。獲同學與老師一致好評,達到產學交流與互惠的成果!

資通電腦馮明秋產品經理針對台灣 PKI 產業現況進行詳細的解說,包括政府、憑證中心與應用廠商之間的供需介紹,以及主要 PKI 應用的範圍說明。

馮經理並舉出資通電腦在政府、企業、金融機構、公共衛生與醫療等領域的PKI與電子認證應用的產業實務經營實例。另外強調在手機智慧化後,PKI 更可應用到行動認證、行動簽核與行動加密等範圍,資料安全的維護,也勢必是未來雲端應用趨勢的重點核心!

馮明秋經理分享 PKI 與電子認證產業實務經驗

本次課程參與學員非常踴躍,馮經理也特別在課程最後也以較為活潑的Q&A的方式與同學進行互動,期望學員除了聆聽課程外,藉由提問與互動讓學員將課程獲取資訊內化,才能真正發揮課程效益。

資通電腦長期推動產業創新應用電子認證技術,期望透過培訓電子認證產業人才共創產學新能量。並自 98 年起與經濟部商業司合作在學校推動 PKI 應用教學,至今已行之有年。目前有超過 12 家大專校院系所選擇使用 ARES uPKI 元件應用 PKI 。包括:朝陽科大、雲林科大、交通大學、淡江大學、萬能科大、開南大學、世新大學、華梵大學、東華大學、勤益科大、南台科大、聖約翰科大…等。

新聞連絡人:林姵妏 nita1777@ares.com.tw
電話:02-25221351 ext. 383
(ARES、uPKI、資通、資通電腦為資通公司之註冊商標。其他名稱及註冊商標為各相關公司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