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最新消息


 台灣晶技善用資通 HCP 人資系統創新企業經營佳績

近年來,台灣晶技持續加碼大陸廠房的投資,隨著業績成長、員工人數亦不斷增加,因此,希望善用 HCP 人力資產規劃系統,以期使公司治理、工廠管理更加順暢,並為企業永續經營與成長的重要關鍵。

金融業國際化大勢所趨,資通電腦引進 Summit 公司金融資訊商品

資通電腦公司日前宣佈與國際金融軟體領導廠商 Summit 公司簽約,雙方結為事業合作夥伴,共同協助台灣地區之金融業迅速地與世界接軌,提高全球競爭力。這是資通電腦繼與 SWIFT(環球銀行金融電信協會) 結盟合作之後,再一次和國際知名廠商合作…

 菱光科技使用資通 HCP 人力資產規劃系統

資通 HCP 憑藉產品完整的功能,良好的拓展性,e 化的前瞻性和至優的服務,在業界建立了良好的口碑。多個專案成功導入經驗,使菱光科技充分信賴資通,迅速簽約。 事實再次證明: HCP 產品是 A+ 的,HCP 服務是 A+ 的!

資通電腦推出 ciMes 製造執行系統 正式宣佈邁入工廠管理領域

資通電腦今(11)日正式宣佈邁入工廠管理領域,推出自行研發創新的 ciMes 製造執行系統。ciMes 為資通電腦耗費多年所開發完成,能有效協助台灣製造業進行工廠的管理與營運,以因應市場低價競爭與訂單式生產 (Make to Order)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