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知名汽車零件製造商台灣理研,導入隱私保鑣 ARES PP 企業資安有備無患

企業挑戰

各界資安事件頻傳,知名汽車零件製造商台灣理研未雨綢繆,希望從根本建立良好規範,並教育內部員工重視企業資安。因此想要導入一套完整的資安產品來保護內部資料!

選擇產品

ARES PP(ARES Privacy Protector)資通電腦隱私保鑣

產品效益
  1. 有效提升企業系統加密效率與安全性。
  2. 從資料源頭進行加密管控,使用者透過多種途徑傳送檔案都可保有加密狀態進行防護。
  3. 有效遏止資訊不當散播。
  4. 文件地理偵測,第一時間掌握文件的流向。
  5. 與資通互動良好,將使用情況反饋,讓產品越趨貼合台灣理研的需求。

台灣理研管理部陳水源經理表示

ARES PP 隱私保鑣針對所有文件、檔案可以進行分級與管制,並依職等與所屬群組賦予不同權限,且詳實記錄所有使用程序的軌跡資料,方便日後查驗、舉證。ARES PP 功能均可對應新版個資法規,讓理研無論在資安或是法規上都滴水不漏!

台灣理研工業股份有限公司主要從事汽車及其零件製造業,產品領域涵蓋汽機車、船舶、農用/工業用機械引擎等產品。台灣理研擁有為數不少的客戶群,知名汽機車品牌如:納智捷(LUXGEN)、本田(HONDA)、裕隆(NISSAN)、三菱(MITSUBISHI)、福特(FORD)、三陽(SYM)、光陽(KYMCO)、山葉(YAMAHA)…等都是理研的長期客戶。銷售地區不僅包含台灣與中國大陸,更遍及東南亞及歐美地區。

作為引擎零件的專業製造商,台灣理研不斷研究創新及提高品質,使引擎性能效率提升以減少環境汙染。秉持將眼光放遠的理念,台灣理研也在多數人仍未有積極作為時就著眼企業資安控管,期盼防患於未然!

當產業往知識產業形態靠攏時,企業的競爭力主要都來自於「資訊」的價值。不管是市場調查、專利發明、產品分析、顧客資訊、以及公司內部所產生的報表等,幾乎都以數位資訊方式存在於公司的資訊設備中。但要如何確實保護資料與文件檔案、能解決數位資訊在企業內部或外部廣泛流通,又不怕被不當使用,而致使資訊資產受到傷害等問題呢?

台灣理研長期與多國大廠合作,企業內部文件、電子信件、設計/研發圖稿…等數量相當龐大,一旦外洩便是難以估算的鉅額損失。再加上新版個資法的施行,台灣理研認為檔案、文件、客戶資料的控管勢不可擋。因此決心全方位地控管企業資安,從根本防治問題的發生。

台灣理研管理部陳水源經理表示:ARES PP 隱私保鑣針對所有文件、檔案可以進行分級與管制,並依職等與所屬群組賦予不同權限,且詳實記錄所有使用程序的軌跡資料,方便日後查驗、舉證。ARES PP 功能均可對應新版個資法規,讓理研無論在資安或是法規上都滴水不漏!

台灣理研管理部李弘燁課長指出,導入過程中,資通電腦不斷與使用者討論,透過使用者的反饋讓產品功能更臻完善。這是過去與其他廠商合作時未曾感受過的耐心服務!產品的完善程度、良好的服務品質與合理的價格是 CP 值極高的不二選擇!

新聞連絡人:張毓珊 marketing@ares.com.tw 電話:02-25221351 ext. 384
(ARES、資通、資通電腦為資通公司之註冊商標。其他名稱及註冊商標分別為各相關公司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