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資通 ARES PP 隱私保鑣榮獲微軟「Microsoft Gold Certified Partner」

資通 ARES PP 隱私保鑣文件安全產品近期通過微軟 「黃金級認證夥伴」資格測試,榮獲「Microsoft Gold Certified Partner」。

資通 ARES PP 產品經理朱峰詰表示,採用底層透明加解密技術,從文件的建立、修訂、發佈至銷毀,提供整個文件生命週期完整的保護。可以有效防止駭客與木馬程式竊取智慧資產、確實保護資料與文件檔案,避免數位資訊因為不當使用而產生的問題。

更棒的是,使用者無需改變現有的使用習慣:完稿文件不需安裝 Agent 程式、離線文件也能破解防禦偵測,還有文件浮水印及詳實的稽核紀錄功能。靈活的管理政策與詳盡的稽核記錄,是企業內部資訊訂定預防與矯正措施的好幫手。

ARES PP 八大特點
ARES PP 八大特點

ARES PP 目前已被國內主要的大專院校、政府單位與企業採用,能讓企業安全獲得高度保障,輕鬆應對個資法。專業的產品技術與豐富導入經驗,榮獲微軟最高級認證肯定,「ARES PP x 微軟」將成為企業打造最佳隱私防護的黃金陣容!
更多 ARES PP 介紹

關於微軟黃金夥伴認證

微軟黃金級認證夥伴公司必須透過 Microsoft Partner Network 嚴格夥伴認證方案才能獲得認證徽章,以確保此公司所提供的應用程式或服務品質可靠性。能獲得黃金級認證公司,代表微軟認可此公司在特定的企業解決方案領域中,具備最高層級且最專業的能力和努力,確保此公司能夠提供黃金等級的解決方案給客戶,並且接受了嚴格且可稽核的核准程序。

資通電腦 2013 相關年得獎殊榮:

  • 獲 IBM 創新整合獎
  • 獲台灣中堅企業輔導殊榮
  • 獲以密鑰基礎建設系統實現之電子簽驗章方法及 OTP 專利

新聞連絡人:林姵妏 nita1777@ares.com.tw
電話:02-25221351 ext. 383
(ARES、資通、資通電腦為資通公司之註冊商標。其他名稱及註冊商標為各相關公司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