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資通與工具機廠台灣瀧澤簽約 以 ARES PP 打造高規格資安

企業挑戰

為確實保護企業資料與機密文件檔案、避免資訊資產受到傷害,需求功能齊全,價格有競爭力的資安產品,希望能有效提升企業系統加密效率與安全性。

選擇產品

ARES PP(ARES Privacy Protector)資通電腦隱私保鑣

產品效益
  1. 有效提升企業系統加密效率與安全性。
  2. 從資料源頭進行加密管控,確保資料安全。
  3. Client 端不需安裝 Agent 程式,文件更易於流通。
  4. 離線文件提供破解防禦偵測。
  5. 有效遏止資訊不當散播。
  6. 文件地理偵測,讓企業在第一時間掌握文件的流向。
台灣瀧澤表示

為確實保護企業資料與機密文件檔案,避免資訊資產受到傷害,經多方評選後與資通簽約。相較於同類型的資安產品,ARES PP 功能齊全、價格十分具有競爭力,且有地理追蹤功能,故選擇 ARES PP 提升企業系統加密效率與安全性。

資通電腦近期與工具機上櫃廠商台灣瀧澤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簽約,預計導入 ARES PP (ARES Privacy Protector)資通電腦隱私保鑣文件保全產品,有效提升台灣瀧澤的資安規格。

為確實保護企業資料與機密文件檔案、避免資訊資產受到傷害,台灣瀧澤經過多方評選後與資通簽約。相較於同類型的資安產品,ARES PP 功能齊全、價格十分具有競爭力,且有地理追蹤功能,故選擇 ARES PP 提升企業系統加密效率與安全性。

台灣瀧澤表示,導入 ARES PP 能保護精密製造產業視為重要資產的研發、採購與客戶資料。從資料源頭進行加密管控、確保資料安全,讓台灣瀧澤在建構高規格資安環境的要求指日可待!同時 ARES PP 也能保障隱私與資產,讓台灣瀧澤總是以客戶為先的理念能得以發揮。

ARES PP 隱私保鑣能確實保護資料與文件檔案,使得數位資訊不會因為不當使用而導致資訊資產受到傷害。 Client 端不需安裝 Agent 程式,讓上下游廠商與客戶文件更易於流通。離線文件也能提供破解防禦偵測,並有文件浮水印功能,有效遏止資訊不當散播,以及詳實的稽核紀錄功能,讓企業在第一時間掌握文件的流向,迅速補救與防治任何誤失。因此, ARES PP 提供台灣瀧澤資訊安全的高度保障,免除資訊外洩與安全疑慮。

台灣工具機工藝命脈鏟花技術

台灣瀧澤是國內專業研發、製造精密車床工作母機及 PCB 鑽孔機廠商。為台灣日系企業中極少數上櫃公司。承襲「日本株式會社瀧澤鐵工所」在工具機累積的 90 年寶貴經驗,並於台灣發展 40 餘年。融合了中、日所長,成就了獨特的“台瀧文化”。並擁有健全的組織、管理制度及堅強的經營團隊,多次榮獲桃園縣績優企業卓越獎的殊榮。

新聞連絡人:林姵妏 nita1777@ares.com.tw 電話:02-25221351 ext. 383
(ARES、資通、資通電腦為資通公司之註冊商標。其他名稱及註冊商標分別為各相關公司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