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資通電腦投資泰國公司 迎戰泰國 4.0 搶攻智能生產 ERP 商機

台灣唯一 ERP 上市公司資通電腦與泰國 IT 龍頭 SVOA 集團投資公司 ARES International (Thailand) Co., Ltd.,迎戰泰國 4.0 搶攻智能生產 ERP 資訊服務市場商機。

資通電腦投資泰國公司 ARES International (Thailand) Co., Ltd.

資通電腦總經理林聖懿表示:泰國是東南亞的第 2 大經濟體,根據其國際指標性、人口消費力、新興市場潛力,加上近年國家強力發展泰國 4.0(Thailand 4.0)計畫,以泰國做為資通電腦拓展國際的首發據點再適合不過。資通電腦子公司 ARES International (Thailand) Co., Ltd. 也因為和泰國 IT 龍頭 SVOA 集團共同合作,宛若如虎添翼,展望不久的將來 ArgoERP 企業資源規劃系統(以下簡稱 ArgoERP)能夠成為東南亞的 ERP 第一品牌。

ArgoERP 是以 Oracle 架構研發,系統具備高度彈性,能依據泰國產業特性與企業需求靈活調整。可以改善目前泰國中大型企業 ERP 系統普遍面臨到的導入費用昂貴、在地化不完整、及導入文化差異等問題。資通電腦目前已擁有泰國企業 ERP 系統導入成功經驗,未來將更積極耕耘產品製造銷售、零售與電子商務、組裝製造業、服務等產業。期望幫助更多泰國企業優化營運管理機制,提高核心競爭力。

泰國 SVOA 集團簡介

SVOA 集團擁有豐富多元的產品與服務,主要營運項目有 IT 代理、SI、IT 服務、零售通路、應收帳款承購與租賃,分公司有 16 家,經銷商超過 2,000 個,是泰國擁有最多服務中心與直銷通路的廠商。

新聞連絡人:林姵妏
Email:marketing@ares.com.tw
電話:02-25221351 ext. 384
(ARES、ArgoERP、資通、資通電腦為資通公司之註冊商標。其他名稱及註冊商標分別為各相關公司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