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金屬手工具製造大廠 採用文件加密系統護研發設計

設計圖稿流通過程不安全?文件加密一肩扛起保護之責!

近年,製造業者在研發上投注大筆資金與心力,並將設計圖稿視為公司營運命脈。但常在傳送與資訊分享過程中,不慎遭有心人士外洩與竊取,造成嚴重損失。是否擔心成為下一個受害者?看看金屬手工具製造大廠如何透過文件加密軟體,掌握文件流向、記錄文件使用行為,阻絕資安漏洞。

客戶背景與文件加密需求

台灣金屬手工具製造大廠,致力於專業級金屬手工具產品的生產、製造與外銷,在業界已獲得響亮名聲。因設計稿流通頻繁,擔心傳送與資訊分享的過程中遭到惡意外洩,故需一套能夠掌握文件流向的加密軟體,作即時的判斷與防護,並針對其設計稿進行保護,嚴防外流與竊取事件發生。

客戶需加密軟體類型

AutoCad、SolidWorks、Office、PDF

解決方案

ARES PP 隱私保鑣文件加密軟體,在文件產生的當下即可自動加密,並即時記錄使用者的文件操作行為。可再透過地理軌跡追蹤功能掌握文件的動向,覺察文件是否出現在不該出現的地方;一旦發生異常情況,也可立即召回文件。

導入效益

  • 從源頭自然加密,文件產生、修改時系統會自然加密。
  • 背景自動加密備份,防止員工刪除重要檔案。
  • 地理軌跡追蹤,即時掌握文件動向。
  • 有異常狀態可隨時召回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