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資通電腦以四大資安解決方案參加台灣資安通報應變年會

在資安領域深耕多年的資通電腦,近期參加由台灣電腦網路危機處理暨協調中心(TWCERT/CC)舉辦之 2018 台灣資安通報應變年會。提供四大資安解決方案,包括:ARES PP(ARES Privacy Protector)隱私保鑣文件加密軟體、uPKI(ubiquitous Public Key Infrastructure)憑證驗證服務系統、Fortify 企業資安監測方案以及中科院資安方案。

資通電腦獲邀參加 2018 台灣資安通報應變年會,提供四大資安解決方案

資通電腦提供與會者全方面資安解決方案,並透過問卷方式,了解與會者的需求,現場即時協助與諮詢。ARES PP系統服務部經理朱峯詰以隱私保鑣文件加密軟體為主軸,帶出近期各大企業組織所面臨的資安威脅,說明如何做好資安防禦,防止機密資料外洩與竊取事件的發生。

資通電腦也在現場推廣自行研發之uPKI 技術,ARES uPKI擁有美國 Novell Suse YES 與多國專利認證,廣受金融、政府、軍事、醫療等資料防密森嚴之機關青睞與使用;此外,也展出連續 7 年成為 Gartner AST 領導者的 Fortify SCA 靜態源碼檢測分析服務,與 WebInspect 動態弱點檢測工具;並分享與國家級的中科院合作共同提供之資安健檢鑑識服務;能協助企業做好資安防護。

ARES PP系統服務部經理朱峯詰說明如何透過文件加密解決方案,做好資安防禦

年會安排相當多精彩豐富的活動議程,包括:針對「資通安全管理法及子法實施說明」、「建置資安事件應變中心經驗」、「電子商務資訊安全」、「資安事件應處策略」等議題的座談。

2018 台灣資安通報應變年會安排相當多精彩豐富的活動議程,現場座無虛席

近期,資通電腦之資安防護產品已榮獲經濟部工業局資安技術服務機構服務能量登錄認證:資料加解密產品、憑證註冊管理系統產品、公開金鑰應用產品、數位版權管理產品等服務與技術項目,為資通在資安技術與產品服務的實力帶來莫大的肯定!

四大資安解決方案介紹

新聞連絡人:闕念慈
Email:marketing@ares.com.tw
電話:02-25221351 ext. 386
(ARES、ARES PP、uPKI、資通、資通電腦為資通公司之註冊商標。其他名稱及註冊商標分別為各相關公司所有。)